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7/31訪日 行前重感冒取消週末行程休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8:55
侯友宜訪日前夕重感冒,取消週末行程休養。(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訪日前夕重感冒,取消週末行程休養。(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預計31日訪問日本,外傳將與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會面。據了解,侯友宜此行除了會重申台日友好外,也將對外媒關注的兩岸議題,再度闡述立場,但就在出發前,侯友宜重感冒,取消29、30日行程專心休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23日的國民黨全代會上通過提名後,除了持續走訪各地,團結藍軍基本盤外,也將重心開始放在對外關係上,將開始大打外交戰,除了31日將出發訪問日本外,也計畫在8月底、9月初訪問美國。

 

根據侯陣營的規劃,抵達日本後,除了與僑胞交流參加僑宴外,也將安排拜訪行程,據了解,侯友宜可能會與麻生太郎會面。除此之外,由於日本媒體相當關注兩岸議題,屆時侯友宜在受訪時,也將會再次對媒體重申兩岸立場,包括九二共識等論述。

值得注意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訪日時,曾拜訪東京媽祖廟,侯友宜也在行程的第一天安排前往,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知情人士則說,這趟訪日行程相對軟性,重頭戲會是接下來的訪美行程,因為相關行程與規格,一定會拿來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做比較。據了解,目前國民黨中央正積極安排侯友宜訪美的相關行程規劃,立委江啟臣也已在日前先到美國探路,預計侯友宜訪美時,江啟臣也將會陪同前往。
 

但在侯友宜出訪前,原訂今天將到台南造勢,29、30日行程滿檔,但侯友宜卻在此刻重感冒,取消週末所有行程。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表示,侯友宜重感冒,已快篩非確診,這2天將專心靜養,準備訪日行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日本#麻生太郎#國民黨#柯文哲#總統參選人#黃子哲#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