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智森痛斥柯文哲「草包」 疾呼:柯侯配國民黨就垮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3:48
董智森。(圖/翻攝自九八新聞台YouTube)
董智森。(圖/翻攝自九八新聞台YouTube)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雖然侯友宜近期民調仍敬陪末座,不過在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辦公室後,民調專家分析,侯的7月份支持度確實有回穩趨勢。然而,對於國民黨內「換侯」、「柯侯配」聲浪不斷,風格嗆辣的名嘴董智森在27日節目痛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無能、草包」,並指「若侯友宜當柯文哲副手,(國民黨)政黨票就垮了」。

董智森在27日廣播節目《小董真心話》中表示,若是「柯侯配」形成國民黨也「乾脆不要選了」,他認為,總統支持柯文哲的選民,政黨票理所當然會選民眾黨,並沒有總統投柯,政黨票又給國民黨這種投票行為。董智森也痛批,有人成天「巴著」柯文哲,盼拿到柯粉票,「天底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他也直批,日前投書主張「請侯發起政黨輪替大聯盟」律師陳長文不懂選舉,這並非一加一等於二的事情。

 

更多新聞:宣布退出基隆立委選戰! 謝立功:柯文哲面告我傾向禮讓藍

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董智森指出,當前國民黨內有許多小雞(立委參選人)指責金溥聰內鬥,董智森說:「這些小雞猖狂那麼久了」,一堆人每天在和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眉來眼去、同台等,讓他不解的是,為何國民黨中央沒有出手制止這種現象,彷彿置身事外,也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講一句話就好」。

 
董智森提到,現在金溥聰出手整頓,卻遭批是「小刀砍向自己人」,董智森質疑:「這些人是自己人嗎?他們糟蹋國民黨的候選人侯友宜多久了?糟蹋這個黨多久了?」他強調,這是很基本的政黨倫理。董智森也認為,內部都不合了,還要整合到外面去,「那不是很好笑嗎?」

更多新聞:金溥聰猛轟羅智強傳與「她」有關? 王鴻薇直呼:毛骨悚然

侯友宜與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董智森批評,日前文化部也拿出公文,顯示柯文哲在北流工程拖欠1.9億的事情推卸責任、淪為笑柄,「無能、草包到令人匪夷所思」,尤其是柯文哲擔任八年的台北市長,捷運站連一站都沒蓋,建設數量比同樣擔任兩屆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馬英九還少,他說:「這樣的人,國民黨有多少黨員票蓋的下去?」「然後今天很多人吹捧,『唉呀!就要柯文哲啊』,你頭殼壞去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金溥聰#董智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129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