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柯文哲造謠!真‧鍵盤手「小周老師」為保護五月天急關臉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5:43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昨(29)日點登場,柯文哲昨受訪表示,「我的舞群是蔡依林的,鍵盤手是五月天的」,團隊把規格搞得很大,讓他「心情焦慮」。不過,卻引來五月天keyboard手「小周老師」卻發文澄清,表示自己絕無參加民眾黨演唱會,籲柯勿造謠說謊。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30)日澄清,指柯文哲受訪時提及並感謝的是此次特別指導柯文哲歌唱技巧、合音及Keyboard 伴奏的「鄭知明」老師。

五月天keyboard手小周老師於臉書發文,強調自己並未協助柯文哲籌辦演唱會一事,「五月天keyboard手,是哪一位?」,更喊話柯文哲勿消費五月天,要求柯文哲更正說法,不要造謠說謊。

 

 五月天keyboard手小周老師於臉書發文,強調自己並未協助柯文哲籌辦演唱會。(圖/Heng Yi Chou臉書)

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30)日澄清,指柯文哲受訪時提及並感謝的是此次特別指導柯文哲歌唱技巧、合音及Keyboard 伴奏的「鄭知明」老師。柯辦指出,鄭知明老師曾為五月天、譚詠麟等歌手擔任伴奏與合音、寫歌等製作工作,柯文哲非常感謝知明老師、藍波老師等演藝圈重量級人士願意給予凡人專業級指導、因材施教。

柯辦強調,多位老師的指導也讓柯文哲深入了解,籌備一場演唱會之細緻及艱難,他期待藉由此次難得的經驗,能以更直觀、更貼近產業需求的角度,協助台灣影視音產業再創高峰。

 
不過,「小周老師」發文澄清不到24小時後,竟傳出臉書帳號整個消失。對此,前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柯張益贍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代周恆毅(「小周老師」)對外公告,「因為大家已經都知道我沒有參與柯的演唱會,Ptt也開始有網軍在操作,為了保護五月天,不要把五月天扯入政治紛爭我先暫時關閉臉書」,同時周恆毅也希望,大家一起愛護華語流行音樂重要資產的五月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演唱會#民眾黨#五月天#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