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演唱會門票8800元 綠轟「假開唱真募款」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4:3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29日就要登場,一張實體票要價8800元,就遭綠營質疑,根本就是為了自己選舉募款,假開唱,要求柯文哲要依照政治獻金法來申報,而民眾黨反擊,說難道沒黨證,賣書、開演唱會都不行了嗎。

圖/TVBS

 
民進黨議員:「柯文哲假開唱真募款,公開透明攏是假。」

民進黨議員到監察院,這回要劍指的對象,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柯文哲的演唱會29日就要登場,館長還要受邀當特別來賓,但這場活動他們質疑根本是柯文哲為了自己選舉募款。

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如果今天如柯文哲所說的,他沒有辦法規避是政治活動,他就是一個政治宣傳造勢的活動一個行為,就應該納入政治獻金法申報。」

 
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若芳:「民進黨也曾經有政治人物辦演唱會,但是他是有公開申報他的政治獻金。」

柯文哲的演唱會分別為實體票、線上票,線上要500元實體票價格8800元,比BTS演唱會還貴,和BLACKPINK今年3月,在高雄開演唱會價格相同。

圖/TVBS

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售票清清楚楚一目了然,都是有金流而且必須要繳納稅款,比起一些民進黨的募款餐會來說,公開透明多了,但是我們沒有民進黨的黨證,所以不管是賣書或者是辦演唱會,都會遭到五權憲法追殺。」

只是柯文哲不只要演唱會,8/6黨慶上要辦拍賣,一度傳出有意把王世堅送他的小折拿出來,但或許是聽到王世堅聲音,近日決定不賣了,而是改成。

圖/TVBS

「一日北高」兩頂安全帽,招牌高腰褲上繫了2年的皮帶,還有參選總統後同款柯文哲穿過的KP工作背心,4件「原味」商品出售,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民間團體,就是不想在「錢」上再掀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演唱會#價格#民眾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