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謝國樑:共推立院正副龍頭 柯文哲未答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李明輝 李國正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9:4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下午到新竹出席中小企業後援會座談,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也現身會場,和柯文哲合照,引起地方立委佈局「藍白合」的想像,正好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也喊話民眾黨在基隆不要提名立委,還建議藍白共推立院正副院長。

圖/TVBS

 
新竹市創新創業理事長林照東:「熱烈掌聲歡迎我們柯主席。」

回到家鄉新竹,柯文哲從政理念滔滔不絕,台下滿是企業界貴賓,當然也有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聽得仔細,似乎也在聽藍白合可能機率。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支持誰呢你們問我,我每個都支持,什麼叫合呢,相同的理念共同醞釀出來,(宣昶有)他大概是揣測父親的意思。」

 
不認兒子代父表態,協助藍白合,這場由柯妹柯美蘭主辦的中小企業後援會座談,自家人新竹市長高虹安現身不意外,藍營小雞也來聽聽看。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宣明智董事長特別邀請我一起過來,這不是一個選舉造勢的活動,也不是什麼站台,一個私底下,就是企業的互動。」

鄭正鈐嘴上說非造勢,但身體似乎很誠實。

圖/TVBS

現場嘉賓:「柯P凍蒜,柯P凍蒜。」

聽聽現場凍蒜聲,鄭正鈐依舊在場,這有沒有可能是在跟柯文哲輸誠,盼民眾黨竹市別提名,看看基隆市市長謝國樑,為保自家人,隔空拋條件。

基隆市長謝國樑:「假如民眾黨在基隆不去提人的話,我覺得對民眾黨來說,反而是明智的選擇,國民黨加民眾黨的席次,超過民進黨的席次,未來在國會共推正副院長。」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謝國樑喊話民眾黨基隆不要提名立委。」
 

是怕又被說公開分贓嗎,藍白合作搶攻立院正副龍頭,柯文哲沒回應,倒是有意再戰基隆立委的謝立功,不以為然。

圖/TVBS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怎麼跟民眾黨,不是嘴巴喊合作就算了,因為我過去也是國民黨的,國民黨過去很多一些官僚做法,或者不尊重他人做法,到處放話,我想其他政黨心裡會不舒服。」

看來民眾黨的立委布局速度,讓國民黨很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柯文哲#民眾黨#立委#新竹#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74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