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跟朱立倫通話談藍白合 柯堅持提告

記者 李品誼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0:2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報導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談藍白合,柯文哲得知後堅持提告,21日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親自出面,對該媒體提出民事跟刑事訴訟,並連帶求償一百萬元,民眾黨也拒上該媒體所有政論節目,也會向NCC檢舉。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本來是希望說他們能夠下架道歉,但是主席的態度就是提告。」

受不了老在傳藍白合,這次甚至被說,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還跟藍營秘書長見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用提告,展現態度,更要杜絕各種謠言。

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國民黨主席跟柯文哲主席從來沒有,在這段時間通過任何這樣的電話,黃健庭秘書長也可以出來說,他跟誰見過面,至少我是總幹事我沒有。」

 
抨擊媒體是不實報導,也未盡查證責任,意圖影響選舉,民眾黨跟柯文哲競辦,提告妨害名譽誹謗等,民事跟刑事訴訟,連帶求償媒體跟記者一百萬元。

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從今天開始台灣民眾黨也拒絕參加,三立電視台所有的政論型節目。」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我們會具名的來向NCC檢舉,也希望NCC在後續的審照過程當中,更嚴謹更周全的控管。」

圖/TVBS

儘管對藍白合大動作反擊,但民眾黨「批踢踢開講」,一連兩天找來,國民黨要參選立委的徐巧芯,及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上節目,也都談到藍白整合問題。

前立委(國)蔡正元:「藍白合我個人的判斷是應該有,客觀形式的需要,但是主觀狀況還並沒有任何,談判或者接觸,民進黨跟賴清德最害怕非綠大團結。」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那條紅線畫在哪裡是非常清楚的,所以我也不曾發表過所謂換侯的看法,民眾希望看到政黨輪替,在野黨有責任把他們的心聲反映出來。」

圖/TVBS

 
徐巧芯強調跨出藍營同溫層,看來雙方唯一共識,跟小雞、前立委有往來,不等同高層互通,更不表示藍白就此整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民眾黨#國民黨#柯文哲#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