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典林案金刀刃黨內? 連勝文盼:炮口對DPP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9:57

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退黨事件,政壇球友連勝文喊話,要黨挽回外,還酸「新朋友不比老朋友實在」,另外再把炮口對準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直說請把凶狠惡毒的一面對準民進黨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像有個XX網友寫說什麼,國民黨不到20%你去吃XX啦。」

在直播上大嗆網友,不忍黨在被任何一方攻擊了,因為連勝文苦惱的還有「球友」謝典林宣布退黨。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我希望我們黨的這個,相關的這些組織單位,能夠全力挽回,三代延續下來,絕對抵得上他認識的新朋友,新朋友可能很炫可能很酷,可是不會比我們這些老朋友來的更實在。」

 
這話要酸的是「郭台銘」,只是黨內立委還是不滿,再嗆挺郭的謝典林。

立委(國)王鴻薇:「很多人講說郭董不一定會選,我覺得不要自欺欺人,因為如果你稍微有一點點政治sense,你就知道郭董所有做的事情,都是一個參選的動作。」

因為這次謝家姊弟在金溥聰,強勢操盤下,「分道揚鑣」要把損害控制在範圍內,只是這「金式戰法」刀刃黨內,也讓馬英九飽受質疑眼光。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為了大局所以我們願意放下,很多我們心中的那種感受,他(金溥聰)可能著急,但是罵多了,可能人家覺得,他光那這樣就不需要,這樣就不好,就把他凶狠惡毒的一面,去對民進黨。」

立委(國)王鴻薇:「這樣講,在比較級,他比他以前是身段軟很多,但是我覺得他還是並不嫻熟,或者他也不是很知道裡面的細節。」

喊話要金小刀,炮口朝外,但侯友宜的選情,韓國瑜也急了,傳出在723全代會前,韓朱兩人密談,韓國瑜指出,侯友宜應努力將支持度提到25%,若是在九月還是沒起色,藍軍必須要有備案,且喊話朱立倫要有「勝選方程式」,還說會在大家有需要的時候出來,只是韓辦發聲明表示「沒有回應」。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只要大家堅定步伐的話,我們一定能夠團結所有力量。」

國民黨老話一句,要政黨輪替,但看到侯的選情,黨內不得不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民進黨#謝典林#國民黨#郭台銘#朱立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