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定了?謝典林退國民黨 郭台銘:一起繼續努力

記者 李作珩 楊沛緰 / 攝影 李國正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3:58

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走得很近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昨天(30日)深夜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聯想這是郭台銘選定了,謝典林證實早就決定退黨,只是郭要他30日再發,而謝典林姐姐,也是國民黨立委的謝衣鳳,強調姊弟不是買雙保險,勸過弟弟,但對結果很遺憾。

圖/TVBS

 
和郭台銘才交頭接耳,這時候彰化議長謝典林早有定見,他要退出國民黨!

彰化議長謝典林:「她(謝衣鳳)好做事情,我也好做事情,八仙過海各顯神威。」

30日深夜謝典林丟震撼彈,說跟大姊國民黨立委謝衣鳳,雖然是家人,但也是獨立的個體,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暫且先離開栽培他的國民黨,情感上無法繼續與國民黨並肩作戰,還是感到有些惆悵。

 
謝典林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弔詭的是聲明的日期是7/24,也就是國民黨全代會後隔一天,隨即郭台銘也在貼文留言,黨籍或許不在但是黨魂永存,我們繼續一起努力。

圖/TVBS

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我臉書照片他(郭台銘)叫我,不要在他出國前,要他上飛機後再退。」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我的家人有勸過他,但是我的確本人沒有跟他說明,沒有跟他做以上溝通,畢竟我是黨部主委,大家知道整個群體就像是一群羊群,我是牧羊犬。」

真的好尷尬畢竟親姐姐謝衣鳳,不只是國民黨立委還是黨中央副秘書長,彰化黨部主委。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剛才助理教練(黃健庭)有打電話給我,他希望我的說法裡面,的確要必須特別照顧競辦,以及總統候選人的立場。」

不過確實謝典林的動作也被外界解讀是郭台銘參選定了,不只議長倒戈,他自己8/8也將出版新書,封面曝光,更在訪美前泡泡「主流民意大聯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市長謝典林退黨你怎麼看?)。」

或許此時,多說無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郭台銘#選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7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