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典林退出國民黨 吳音寧批雙面押寶:謝家的中心思想是利益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5:12
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圖/翻攝自謝典林臉書)
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圖/翻攝自謝典林臉書)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引發政壇高度關注。民進黨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對此表示,謝家不管目前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或挺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將來有可能要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都不是重點,「我認為他們最優先考量的,其實是要確保自己家族的利益」。

吳音寧日前與蔡英文同框。(圖/吳音寧辦公室提供)

 
原為國民黨籍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日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由於其姊姊、立委謝衣鳳在國民黨內兼任多項要職,引發各界關注。吳音寧對此表示,謝家在政治上買雙保險,一點都不讓人意外,侯友宜的選情沒有起色,雖然謝衣鳳在地方上每個重要路口都掛大型看板,但要找到一塊謝衣鳳和侯友宜合體的實體看板都不容易。「鄉親說,我的看板雖然不多,但明確支持賴清德;謝衣鳳的看板非常多,可是搞不清楚她到底支持哪個人當總統」。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圖/翻攝自謝衣鳳臉書)

吳音寧說明,謝家「雙面押寶」是為了家族和派系利益。以2020年立委選舉來說,謝衣鳳第一次參選時,原本和時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合體看板很多,後來韓流退燒,謝家就悄悄撤掉合體看板,改成個人獨照,因為利益才是謝家的中心思想。

吳音寧說,從這些經驗看來,謝家不管押寶誰,挺侯、挺郭、或可能挺柯,都只是表面,因為家族利益才是他們最大的考量。有一天,如果挺中國對謝家是更有利益的,或許他們表態支持中國,也不會讓人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典林#謝衣鳳#吳音寧#國民黨#民進黨#彰化#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700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