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婚姻破碎兇手是他? 日本大咖諧星:有錯願意道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2:08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糾紛,引發日本高度關注。(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糾紛,引發日本高度關注。(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這起事件隨即成為日本各大節目的熱門話題。日本資深諧星與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近日在廣播上遭其他藝人開玩笑指稱「福原愛會變成這樣,都是你的錯」時,他隨即喊冤「如果是我的錯,我願意道歉,但是我沒做錯事」。
 
綜合日媒報導,明石家秋刀魚主持過日本多檔綜藝節目。他過去在富士電視台節目《明石家秋刀魚體育大放送》(暫譯)中,與當時有「天才桌球少女」之稱的福原愛,進行過數次桌球對決。

 

日本資深諧星明石家秋刀魚。(圖/翻攝自IG sanma_santaku)

29日深夜播出的MBS廣播「YOUNGTOWN星期六」中,諧星村上昭二突然開玩笑地指出「福原愛會變成那樣,你要負責。跟你有牽扯的人都會不幸」。暗指兩人過去多次在節目上交手,帶衰福原愛婚姻破裂。明石家忍不住傻眼反駁「那時候她才六歲」,透露自己把福原當女兒看待。
 
不僅是福原愛,明石家與近日離婚的廣末涼子、猝逝的男模ryuchell,都有一起演出戲劇或綜藝節目的經驗。他後續指出,不管是ryuchell、小愛或廣末,確實都和他的關係親近,但3人的處境並不是他的錯,3人也不曾找他商量過煩惱,讓他不禁喊冤「如果我真的有錯,我願意道歉,但不是這樣!」

 
明石家秋刀魚(左)多次與福原愛在節目上打桌球。(圖/翻攝自推特@m_kac)

村上昭二後來也談到夫妻之間的紛爭,開玩笑要明石家把「破碎的婚姻用膠重新黏在一起」。有離婚經驗的明石家感嘆地指出,破裂的婚姻就像打碎的花瓶,再也無法回到嶄新的狀態。因此夫婦關係破裂後,絕對不能繼續在一起。他建議婚姻破碎的人,最好抱持著「再買一個新花瓶」的心情,重新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記者會#日本#明石家秋刀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1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