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違法!福原愛副教授職恐不保?青森大學:沒更換打算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5:10
江宏傑舉行記者會後,福原愛在日本形象大傷。(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舉行記者會後,福原愛在日本形象大傷。(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涉「ABDUCTION(綁架)」行為,要求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江宏傑的指控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由於福原愛在青森大學擔任客座副教授,許多網友痛批她不適任,要求該校解除她的職務。對此,青森大學28日做出回應,表示目前將維持現狀,沒有進行變更的打算。
 
《體育報知》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舉行記者會後,是否會影響福原愛在青森大學的職務,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青森大學公關部門指出,現在沒有進行任何變動的計畫,「意見出現莫大分歧,必須掌握詳細情報後,校方才能給出見解」。據報導,伴隨事情的發展,校方可能也會直接找福原愛談。

 

青森大學於2021年11月聘福原愛為客座副教授。(圖/翻攝自toonippo)

青森大學是福原愛的母校青森山田中學高校的系列校。2021年11月,該校大肆宣傳福原愛成為客座副教授的消息,後來卻有學生透露,福原愛上半學期完全沒有來授課。直到今(2023)年6月,她才開課講授自己的運動員人生與參加奧運的經驗。
 
青森大學指出,福原愛的課程大受好評,由於校內有許多學生從事體育活動,福原愛身為奧運金牌運動員,發言具有莫大影響力。若時間能妥善調整,校方希望能在今年度讓她盡早再次開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青森大學#副教授#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