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江宏傑國際記者會後首發聲 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8:54
江宏傑(右圖)出面指控福原愛的綁架行為,更揭露雙方的官司進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右圖)出面指控福原愛的綁架行為,更揭露雙方的官司進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大動作帶了3個律師飛往日本東京,今(27)日舉辦國際記者會,除了痛批福原愛的綁架行為,更首度揭曉雙方的日本官司進度,指出福原愛落敗,呼籲對方依從判決進行交付命令,稍早他委任的律師事務所也發表聲明,再度喊話「希望福原愛小姐尊重並配合日本司法,讓事件早日落幕。」

更多新聞:快訊/福原愛台日雙向反擊! 5點聲明轟江宏傑不成熟:家庭暴力

 

江宏傑在國際記者會後首度發聲,要求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另外江宏傑律師也提到,福原愛稍早的聲明中提到雙方在台之事,「本與此次召開記者會無關,根本無公開之必要,但福原愛小姐卻公開提及此事,請福原愛小姐尊重台灣司法且勿任意揭露台灣司法程序之相關事項。」



 
江宏傑聲明全文如下:

依當事人江宏傑先生委任意旨聲明如下:
謝謝各位的關心,就江宏傑先生與福原愛小姐間在日本之紛爭,日本法院已經做出公正裁判,希望福原愛小姐能夠尊重並配合日本司法,讓本事件早日落幕。

福原愛小姐提到雙方於台灣之事,本與此次召開記者會無關,根本無公開之必要,但福原愛小姐卻公開提及此事,請福原愛小姐尊重台灣司法且勿任意揭露台灣司法程序之相關事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日本東京#國際記者會#交付命令#聲明稿#綁架#日本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3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