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遭推車猛撞流產!陳仙梅衝病房道歉 她怒喊:殺人凶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8:29
劇中王瞳第一時間不敢相信自己流產,情緒相當激動。(圖/民視提供)
劇中王瞳第一時間不敢相信自己流產,情緒相當激動。(圖/民視提供)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和豪門公子黃文星離婚,昨(26)日播出王瞳一如往常去育幼院當義工,沒想到被裝滿熱食的推車朝肚子撞個正著,導致胎中寶寶流產,讓她悲痛欲絕,精彩的劇情也讓收視率再開紅盤,吸引150萬人收看,不少觀眾紛紛留言盛讚「王瞳演技真的超好,把失去孩子的那種撕心裂肺的痛都演出來。」

更多新聞:快訊/江宏傑飛日本討公道!爆福原愛事前緊急「阻止召開記者會」

 

王瞳感動演員群互相丟球給情緒,讓整場戲相當扣人心弦。(圖/民視提供)
王瞳在劇中經歷流產,在病床上聽到噩耗的時候,對自己沒有保護好小孩很自責,撕心裂肺的怪罪,陳仙梅也衝上前頻頻道歉,王瞳說那一刻兩人把情緒堆疊到最高,所以她就大喊:「妳走開妳這個殺人凶手!」她坦言演哭戲很累,但這場戲演得很過癮、也很感動,尤其劇中爸爸尹昭德跟姊姊蘇晏霈,都是她哭戲的開關,抬頭看他們的眼神就可以不自覺落淚,陷入角色的情緒裡。

更多新聞:陸劇男神升格當爸!一家三口合照曝光 告白愛妻:看到對方就心動

戲裡王瞳曲折的人生讓觀眾心疼。(圖/民視提供)
王瞳得知觀眾反應熱烈讓她很感動,自認這一次放膽做了另一種嘗試,透露張家瑋跑來病房對她嗆聲,自己必須不為所動,甚至要笑出來,她選擇在演技上,故意改變了笑聲,引發不少觀眾討論,大家也很喜歡硬起來的劉惠婷(王瞳角色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王瞳#流產#陳仙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