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花朵朵開!這2生肖8月「愛情運勢超旺」 屬羊有望名利雙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5:55
屬猴人在8月份,感情運勢相當強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猴人在8月份,感情運勢相當強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8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112年,8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馬
屬馬人在8月份,人事上恐有不合的現象,容易與人發生口角,招惹是非,特別是在人多的地方,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產生紛爭,建議盡量少去聲色場所,若必須前往,遇事時多忍讓,切勿逞口舌之快而捲入禍事,導致後續不必要的麻煩。本月在感情上則有不錯的發展,具有強大的異性緣,很有機會和自己愛慕的對象進一步靠近,如果想要突破曖昧,確立關係,也可以利用這個月,有望表白成功,若是要求婚的人,也可以大膽表示,屬馬人在這個月特別受到月老的關愛,只要是感情上的問題,大多能順心如意。
幸運數字:36
吉祥方位:東南方

 
更多新聞:不得不注意!2生肖8月「恐有破財危機」 當心小人擋道扯後腿
 
屬馬人在8月份特別受到月老的關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羊

屬羊人在8月份,將有貴人相助,是個名利雙收的一個月,只是這位貴人,很有可能是你的死對頭,或是讓你看不起的對象,你們會因為工作需要,讓你不情願的與對方合作,只是自己可千萬不要鬧脾氣,只要你願意拿出誠意,互相努力,你會發現事情比你想像得還要順利,不僅工作上平步青雲,也能在財庫上持續累進,成為堅強的合作夥伴。在感情上多有波折,可能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第三者,所以這個月盡量避免感情上的發展,宜多觀察,建議還是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能讓你獲得更多的成就感。
幸運數字:1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猴
屬猴人在8月份,感情運勢相當強盛,自己在工作上能散發出個人魅力,讓一朵一朵的桃花不斷在身邊綻放,異性緣極佳你,很容易就吸引他人靠近,有機會和自己心儀的對象走進愛情的世界裡。但也因為桃花旺,可能就會有人為你爭風吃醋,嚴重時可能還會波及到你的生活,所以一定要好好處理,千萬不要到處曖昧,以免讓美麗的桃花運變成棘手的桃花劫。在健康上要多注意牙齒的保護,本月容易有蛀牙的情況,記得勤刷牙,保持口腔清潔,也須避免吃過於刺激性的食物。
幸運數字:9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雞
 
屬雞人在8月份,經濟狀況會感到較為拮据,上半月可能會因為物品的損耗而需要維修,或是汰舊換新的情形,令自己的荷包大失血,所以在情緒上也就較為浮躁,會為了金錢而擔憂,但是請不要太過於緊張,下半月的財運有漸漸上升的趨勢,除了在工作上努力爭取業績外,也可以試著做些投資,都能幫助自己慢慢累積財庫,基本上,上半月較為辛苦,下半月則會慢慢改善。感情上的部分較為平順,情侶或夫妻間的狀態能維持良好關係,單身的人和異性也能有良好互動,雖不一定能墜入愛河,但本月能拉近彼此距離。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西方

更多新聞:快訊/江宏傑赴日討公道! 國際記者會怒揭福原愛必須履行法院裁判
 
屬羊人在8月份,將有貴人相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狗

屬狗人在8月份,是一個存錢的月份,因為本月非常不適合投資,如果有投資想法的人,最好能打消念頭,先多觀望,不要急著入場,倘若輕率投資,可能會有血本無歸的情形。不過在工作及財運上,卻是非常的不錯,好像森林裡的鳥兒,能夠展翅高飛,毫無阻礙,讓你得心應手的面對每一件事情,如果是業務相關人員,請一定要積極認真,過去難以成交的訂單,本月都非常有機會可以達成,讓自己賺取大筆的收入。另外本月在職場上易遭小人說三道四,主要是忌妒你的工作能力,請盡量不要與之爭鋒相對,即能平安度過。
幸運數字:30
 
吉祥方位:東北方
 
※生肖豬
屬豬人在8月份,容易有諸事不順的情形產生,可能會忘記帶文件、忘記帶錢包,或是交通工具拋錨或燃料用盡等狀況,雖然基本上都是些小問題,也很容易解決,但是當許多事情不斷發生時,總是讓人感到困擾,好似一股無形的力量在阻擾著你前進一般,令你功倍事半,困難重重。建議可以到廟裡祈求神明護佑,增強自身運勢,或是添些香油錢,替自己累積福德,讓這些瑣碎的事情不要再影響自己。本月在人際關係上,常會遇到他人求助,請你不要吝嗇,一定要伸出援手,因為這些人在未來,絕對會給予你回報。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二生肖#運勢#桃花運#月老#財神#財運#生肖#命理#王妙坤#感應占卜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78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