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大動作對決福原愛! 昔被罵「妖怪大姑」親姊發聲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6:50
江宏傑親姊發聲了。(圖/翻攝自江宏傑、江恆亘IG)
江宏傑親姊發聲了。(圖/翻攝自江宏傑、江恆亘IG)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於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惡意失聯,形同做出綁架的行為,並強調日本法院已經判決他勝訴,要求對方「尊重法院判決」,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從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斷聯,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更心疼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而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也發聲了。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後糾紛仍未解決。(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張惠妹飛國外「周杰倫親自接送」!她開車門嚇瘋連叫 驚喜畫面曝

 

江宏傑大動作開國際記者會向前妻福原愛隔空喊話,期間數度眼眶泛紅、甚至落淚,著實令人心疼,而先前曾被網友批評是「妖怪大姑」的江宏傑親姊江恆亘,曾被外界抹黑是2人離婚的原因,因不堪失控輿論,決定淡出螢光幕前,她今限動打卡顯示人在舊金山,但仍關心弟弟的事,發出一則日落美景照,並標記「my dear brother(我親愛的弟弟)」附上3個加油的符號,隔空為弟弟打氣。
 

江宏傑姊姊江恆亘在IG限動替弟弟打氣。(圖/翻攝自江恆亘IG)

更多新聞:福原愛慘了!江宏傑赴日直球對決 律師親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江恆亘過去因為凍齡美貌備受關注,一度踏入演藝圈發展,不過在江宏傑、福原愛鬧婚變之後,她卻被指不顧夫妻隱私PO出生活照,甚至刁難弟媳,被冠上「妖怪大姑」罵名,不堪外界罵名的她決定淡出娛樂圈,雖然她曾備受煎熬,但仍相當關注弟弟的事情,不忘為弟弟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日本#江恆亘#妖怪大姑#姊姊#國際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9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