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飛國外「周杰倫親自接送」!她開車門嚇瘋連叫 驚喜畫面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6:35
阿妹飛墨爾本開演唱會,周杰倫親自駕車迎接。(圖/翻攝自聲動音樂、周杰伦音乐资讯微博)
阿妹飛墨爾本開演唱會,周杰倫親自駕車迎接。(圖/翻攝自聲動音樂、周杰伦音乐资讯微博)

天后「阿妹」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8、30日,分別在澳洲墨爾本、雪梨開唱。近日有網友直擊她已到墨爾本,然而她的天王好友「周董」周杰倫也正巧位於當地,得知阿妹前來,周董特地親自駕車迎接,打算給對方一個驚喜,阿妹也在看到司機是周董後,隨即嚇到大叫,不敢置信天王竟專程迎接自己。
 
更多新聞:有什麼話想對福原愛說?江宏傑:不想用強制方式、盼她配合判決

 
阿妹看到周杰倫專程開車迎接,驚訝到下巴掉下來。(圖/翻攝自周杰伦音乐资讯微博)

有網友拍攝周董親自迎接阿妹的影片,畫面中,阿妹以全身黑色的便服現身,當時身旁跟著柯有倫、邱凱偉等人,當她到一輛白色轎車的旁邊時,杜哥「杜國璋」就紳士般替她開門,不過能看出當下阿妹受寵若驚,也因對方的行為感到困惑,隨後她頭探進車內一看,竟然是周董本人親自駕車迎接,這也阿妹表情頓時瞠目結舌,甚至忍不住尖叫:「Oh my god!」
 
更多新聞:曾在奧斯卡耍大牌!休葛蘭新作「扮矮人」又惹議 侏儒症男星開砲
阿妹和周杰倫在車內有說有笑。(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周杰伦音乐资讯微博)

阿妹上車後,該網友還拍下兩人在車內情況,只見兩人有說有笑,似乎聊得起勁。值得注意的是,網上就有人猜測,周董身旁這麼多攝影機、星友,可能是在錄製全新一季的《周遊記》,也有人推測周董可能會擔任演唱會嘉賓,令許多人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墨爾本#開車迎接#阿妹#張惠妹#尖叫#驚訝#周遊記#演唱會#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