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江宏傑 福原愛再發聲明:未涉及誘拐等任何刑事案件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9:03

江宏傑今日(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呼籲前妻福原愛配合日本法院裁決。對此,福原愛在記者會舉行當下,也與日本律師聯合發表聲明,強調未涉及誘拐等刑事案件。
 
江宏傑與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福原愛就返回日本生活,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她的前夫江宏傑稱她「惡意失聯」,今日在台灣跟日本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在一個小時的記者會中,他忍不住淚灑會場,透露日本法院判決結果已經於20日出爐,希望福原愛能遵守判決。他的律師大淵愛子也指出,若福原繼續失聯,將採取進一步的法律途徑。

 

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對簿公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ponichi Annex》指出,在江宏傑的記者會開始之際,福原愛與日本律師聯名向各大日媒發布聲明,內容與凌晨發布的208字聲明大同小異。她表示目前在日本與新竹法院審理的案件,皆為家事事件,她沒有涉及任何誘拐等刑事案件,她也不曾做出這樣的行為。她同時強調新竹地方法院發官,在2023年3月27日開庭時,要求不得公開家事事件內容,江宏傑當時也約定好不會公開。
 
她最後表示,希望雙方能避免在公共場合爭執,並呼籲日本媒體尊重台灣《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的精神,在日本也避免在報導中提及足以揭示、辨識未成年人身分資訊的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日本#律師#記者會#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5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