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華尺度開大!曬「透視蕾絲照」中間超赤裸 網友一看超驚喜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7:33
葉舒華穿衣尺度再提高,整身全白透視睡衣引轟動。(圖/翻攝自葉舒華IG)
葉舒華穿衣尺度再提高,整身全白透視睡衣引轟動。(圖/翻攝自葉舒華IG)

南韓大勢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美貌出眾、性格率真,受到大批粉絲支持,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想不到,本來穿衣風格就頗火辣的她,昨(26)日在突破尺度上限,連曬數張身穿純白薄紗的睡衣照,有時對著鏡頭露出嫵媚的表情、有時則展現俏皮姿態,瞬間引起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KID傳出走《木曜》?阿部揭主持群私下對話 曝陳百祥身體出狀況

 
葉舒華睡衣的胸部邊上設計蕾絲邊,中間扣起來也仍有地方無法遮掩。(圖/翻攝自葉舒華IG)

葉舒華昨日在IG連發10張大尺度照片,只見她穿著細肩的白色睡衣,服裝胸部的邊上設計成蕾絲邊、下擺則是薄紗,整體服裝讓舒華豐滿的重點部位若隱若現,似乎再喬個角度春光就會外洩,另外,她即便將睡衣中間扣起,也仍有地方無法遮掩,赤裸地展露在粉絲面前。

更多新聞:已婚10年!許茹芸突被「他」深深吸引  羞認:好久沒心動
葉舒華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葉舒華IG)

性感睡衣照曝光後,許多粉絲對舒華尺度昇華感到震驚,「我打開手機真的叫出來,襪!!!這種」、「有沒有外套!!!穿好!!!!!!!」、「誰說公主只會出現在童話裡」、「如果漂亮是罪的話,妳就是無期徒刑了」、「哇賽,辣妹辣死人ㄟ」。然而,以寵粉作風出名的舒華,也現身留言區回應網友,表示自己一直在朝辣妹穿搭風深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I-DLE#葉舒華#睡衣照#薄紗#透視#蕾絲邊#性感#若隱若現#熱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3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