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瘋搶BLACKPINK聯名!男星飛泰國「包整櫃」超狂金額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7:50
夏和熙在泰國蘇美島搶購了多個星巴克聯名杯子。(圖/翻攝自夏和熙臉書)
夏和熙在泰國蘇美島搶購了多個星巴克聯名杯子。(圖/翻攝自夏和熙臉書)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和星巴克推出的聯名商品,世界各國的粉絲都熱烈搶購,甚至有台人半夜去排隊,就為買到另類的偶像周邊。夏和熙今(27)日和王彩樺以及樊仲哲出席《我們這一攤》記者會,夏和熙坦言昨(26)日才泰國蘇美島回來,在當地的星巴克掃光BLACKPINK的聯名商品,共花了3萬多台幣,成為周邊富翁,很多朋友見狀都搶著跟他要。

更多新聞:江宏傑大動作對決福原愛! 昔被罵「妖怪大姑」親姊發聲了

 

夏和熙(左起)、王彩樺與樊仲哲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BLACKPINK的魅力風靡全世界,單一個周邊已被黃牛炒出破萬的價格,夏和熙剛好出國,看到當地有滿滿的貨源,二話不說決定全部帶回來,造福身邊好友,「島上的亞洲人很少,歐美人士比較多,只是晚上去買一杯咖啡,結果看到沒人買,我就全部買下來,去蘇美島都沒有買其他東西,整個行李箱都是星巴克杯子」,一旁的王彩樺聽完就直說「我要2個」,想帶回家送女兒。

更多新聞:KID傳出走《木曜》?阿部揭主持群私下對話 曝陳百祥身體出狀況

 
節目班底胡宇威(右)人在美國,今日缺席記者會。(圖/TVBS資料照)

王彩樺、夏和熙與胡宇威是《我們這一攤》的主要班底,胡宇威目前人在美國,今(27)日沒出席的記者會。他們3人在節目中跑透台灣夜市,在不同地區販售著特色美食,製作、兜售都由親自出馬,最終所得捐公益,因此這節目對他們來說,可說是相當有意義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和熙#我們這一攤#BLACKPINK#周邊#星巴克#杯子#王彩樺#胡宇威#樊仲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4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