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出外景走心!被夏和熙「當眾摔湯匙」傻眼控:入行首次遇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8:29
夏和熙(左起)、王彩樺、樊仲哲今日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夏和熙(左起)、王彩樺、樊仲哲今日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王彩樺、夏和熙、樊仲哲今(27)日出席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記者會,王彩樺瘋狂抱怨錄影過程有多辛苦,夏和熙聽了笑虧她:「這是記者會,不是抱怨大會!」至少說3次,相當逗趣。而2人的感情頗佳,夏和熙說,當時跟著節目組到日本出外景,還跟王彩樺喝了交杯酒、確認關係,「我是她媳婦,她是我婆婆」;王彩樺卻突然爆料,某次夏和熙的一個舉動讓她走心,還很糾結。

更多新聞:全台瘋搶BLACKPINK聯名!男星飛泰國「包整櫃」超狂金額曝

 

夏和熙現場製作剉冰給觀眾吃。(圖/三立提供)

在花蓮拍攝的那集是賣剉冰,王彩樺說,當天剉冰機不受控,她已經被煩到快抓狂,「熙熙(夏和熙)負責煮粉圓,他們就是不管鹹、甜都要我試吃,我吃完、長官吃完就覺得粉圓太硬,跟熙熙轉達之後,他卻給我摔了湯匙跑走,我眼淚快掉下來,想說這個惡媳婦」。王彩樺坦言當下很難過,內心反覆卻替夏和熙找藉口,自言自語:「熙熙不會這樣、熙熙很乖、熙熙也沒月經,怎會這樣?」相當多的內心戲。

王彩樺是節目的氣氛擔當。(圖/三立提供)

王彩樺坦言當下沒有跟夏和熙說內心感受,自己調適好就好,「直到今天記者會我才說,出道以來第一次被這樣對待欸,我走心,但知道當下真的很忙」。夏和熙聽了也解釋,「我真的在煮很多鍋的粉圓,工作忙到東西都用丟的。當時的確有發現姐消失一陣子,還以為她去偷懶,我疏忽這件事了,工作量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
 

更多新聞:福原愛慘了!江宏傑赴日直球對決 律師親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夏和熙、王彩樺相愛相殺,互動超可愛。(圖/三立提供)

《我們這一攤》由三立都會台、華視、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是第一個跨國合作實境節目。由王彩樺、夏和熙、胡宇威擔任班底,讓他們難忘的一次,就是在花蓮夜市擺攤,因為那是錄製3個月以來,唯一一次遇到下雨,身體都濕透仍要繼續做生意,體驗到各行各業的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和熙#王彩樺#胡宇威#我們這一攤#樊仲哲#實境節目#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