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搞雙標?裝傻日本判決卻要江宏傑「守法」 他傻眼開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5:28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的官司糾紛,引發台、日、中三地高度關注。(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的官司糾紛,引發台、日、中三地高度關注。(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昨(27)日透過東京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在今(2023)年7月20日的最新判決,指福原愛是敗訴的一方,要求對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但福原愛聲稱判決是暫時的,反過來要他遵守台灣地方法院的要求,不過江宏傑記者會上並未提及台灣官司內容,福原愛此舉形同在打迷糊仗,就連日本搞笑藝人也看不下去,暗諷她雙重標準。

更多新聞:福原愛慘了!江宏傑怒控有違法行為 日媒揭她下場:人間地獄

 

福原愛(左圖)要求江宏傑遵守台灣法律,自己卻未遵守日本法律,遭酸雙重標準。(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喜劇二人組「Maple Chogokin」成員卡蘇萊薩,錄製富士電視台節目時談論此事,「對福原愛來說,『我遵循台灣的司法命令,但我不遵循日本的司法命令』!她希望大家遵守台灣法院的指示,不公開官司內容、細節,但妳現在處於聽從台灣司法部門,卻不遵從日本司法指示。」直呼福原愛的行為相當「不和諧」。

更多新聞:快訊/李玟富商尪Bruce爆爭產 他怒發聲「不參與財產分配」

 
福原愛若不遵從判決,日本法院應會有所行動。(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卡蘇萊薩也說,若福原愛真的不依日本法院判決,未來提出相關要求時,不被受理的機會很大,「法院可能也會難以接受吧。」熟悉離婚問題的日本律師田村勇人也附和:「沒錯,正如你所說,法院對於不按程序辦理的人,基本上不會無動於衷。而且,當裁決結果出來時,可以看出,法院很可能不打算批准請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日本法院#雙重標準#雙標#卡蘇萊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0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