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鷹合唱團貝斯手暨創團成員蘭迪麥斯納病逝 享壽77歲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00
老鷹合唱團創團元老、貝斯手兼主唱蘭迪麥斯納26日晚間病逝,享壽77歲。(圖/翻攝自@randy_meisner_推特)
老鷹合唱團創團元老、貝斯手兼主唱蘭迪麥斯納26日晚間病逝,享壽77歲。(圖/翻攝自@randy_meisner_推特)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Eagles)的創團元老、靈魂人物格林‧佛萊(Glenn Frey)於2016年因病辭世,樂壇為這位搖滾巨星的殞落痛心不已;老鷹合唱團27日公布,同是創始成員之一的貝斯手暨創團成員蘭迪‧麥斯納(Randy Meisner)因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去世,於洛杉磯時間26日晚間去世,享壽77歲。
 
老鷹合唱團周四(27日)在官網宣布了蘭迪麥斯納去世的消息,「老鷹合唱團遺憾的報告,創始成員、貝斯手兼主唱蘭迪麥斯納,因慢性阻塞性肺病併發症,於昨晚(26日)在洛杉磯去世,享壽77歲」。

 

老鷹合唱團在官網宣布蘭迪麥斯納死訊。(圖/翻攝自老鷹合唱團官方網站)

老鷹合唱團在標題為「安息吧,蘭迪」的公告中指出,「蘭迪是樂隊不可或缺的人,他的付出對樂隊早期的成功至關重要,他的音域令人驚嘆,這一點在他的標誌性民謠《Take It to the Limit》中就能明顯聽出。」關於蘭迪的葬禮安排,樂團表示仍未確定。
 
蘭迪麥斯納1946年3月8日出生於內布拉斯加州斯科茨布拉夫郡(Scottsbluff),但主要在洛杉磯發展音樂世界。他的音樂生涯開始於搖滾歌手瑞奇尼爾森(Ricky Nelson)的樂團「Stone Canyon Band」,當時他在團內擔任主唱與貝斯手。

 
老鷹合唱團1998年在紐約演出。左起為蘭迪·麥斯納、提摩西·許密特、格林‧佛萊、唐·費爾德、喬·沃爾什,和後方的鼓手唐·亨利。

蘭迪麥斯納1960年代加入鄉村搖滾樂隊Poco,隨後於1971年和格林‧佛萊(Glenn Frey)、唐‧亨利(Don Henley) 和伯尼‧利登(Bernie Leadon)組成了老鷹合唱團。蘭迪麥斯納在老鷹合唱團演唱、創作過最具標誌性的知名歌曲就是《Take It to the Limit》。
 
1977年,麥斯納離開了老鷹合唱團,他也發行了幾張自己的個人專輯。老鷹合唱團在1980年一度解散,又於1994年進行重組,展開巡迴演出,但當時蘭迪麥斯納被排除在外,一直到1998年才再次與團員並肩亮相,同年隨樂團入選搖滾名人堂。2013年,蘭迪麥斯納還受邀參加世界巡演,但他因為健康問題而未能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鄉村搖滾#老鷹合唱團#蘭迪麥斯納#格林‧佛萊#The Eagl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1445

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