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MLB「首場完封」同天雙響砲 38轟穩坐全壘打王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08:27
大谷翔平投出MLB生涯第一場完封。(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投出MLB生涯第一場完封。(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回應球團的All-in宣言,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不只投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生涯第一場完封勝,更在同一天雙響砲,38轟穩坐全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作客底特律老虎主場,今天打雙重賽,午間的第1場比賽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完投9局只被敲1支安打,沒有任何失分,拿下大聯盟生涯近6年的第一場完封勝。

 

雙重賽第2場,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3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分別是本季第37號、38號全壘打,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

昨天因雨延賽,天使與老虎今天一日兩戰。天使分別6比0、11比4擊敗老虎,單日進帳2勝,最近4連勝,明星賽後12場比賽打出9勝3敗。

今天比賽前,天使總經理米納希安(Perry Minasian)正式表明,球團8月1日交易截止日前不會交易大谷翔平,同時積極補強戰力,準備放手一搏,希望在8月、9月全力衝刺,打進季後賽。
 

球團高層賽前這段談話,美國媒體視為All-in(全力一搏)宣言。大谷翔平在今天一日兩戰當中,分別在投手、打擊兩端繳出超水準的完封、雙響砲,可說是對球團喊話的正面回應。

下午1時開打的首戰,大谷翔平投球,共用111球投9局,只在5局被4棒卡本特(Kerry Carpenter)敲出唯一安打,飆出8次三振,締造這場1安打完封勝。大谷本季戰績9勝5敗,防禦率3.43。

這是大谷自2018年進入美國職棒大聯盟以來,第83場先發投球,第一次繳出完投9局沒有失分的完封。

個人生涯第一場完封之後,大谷翔平在雙重賽的第2戰更神,達成大聯盟有史以來沒有人締造過的紀錄,那就是在雙重賽一日兩戰當中,一場比賽完封、另一場比賽敲全壘打。

才剛用111球繳出1安打完封勝,大谷翔平在雙重賽的第2戰演出單場雙響砲,分別在2局、4局敲出本季的第37、38支全壘打。

大聯盟官網列出時間序,呈現大谷翔平一天內節奏緊湊、投打俱佳的驚奇表現。他當地時間下午3時26分投出完封勝的最後一球,在4時45分敲出第37轟、5時35分敲出第38轟。

大谷沒有打完第2場比賽,他在第7局因為抽筋提前退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完封#雙響砲#全壘打#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335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