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姆巴佩無視242億合約拒見沙國豪門 傳他最想要加入皇馬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3:13
姆巴佩在梅西(Messi)離開後,追隨他的腳步,拒絕執行和PSG2024年的合約。(圖/翻攝自推特@FabrizioRomano)
姆巴佩在梅西(Messi)離開後,追隨他的腳步,拒絕執行和PSG2024年的合約。(圖/翻攝自推特@FabrizioRomano)

義大利體育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被公認為是世界知名的足球轉會消息通。他在推特上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 )日前開一年7億歐元(約242億台幣)合約給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該球會已派代表團前往巴黎,想見姆巴佩商討合約,但遭到拒絕。

羅馬諾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姆巴佩對希拉爾日前提出的7億歐元合約沒有意願,合約內容為「一年2億歐元的工資加上姆巴佩享有100%自己肖像權附加的商業價值」。姆巴佩目前和所屬的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2022年簽下一份3年總額6.3億歐元的合約,其中第3年為球員選擇權,不過姆巴佩已經表態不執行第3年選項。

姆巴佩在當初梅西離開後,就表示梅西沒有獲得該有的尊重,隨後也宣布不執行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馬諾指出PSG管理層認為姆巴佩已經跟西甲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 )達成了秘密共識,PSG認為姆巴佩只想加入從小就崇拜的皇馬。也預期到這件事的希拉爾,提出的合約條件也包含姆巴佩到阿拉伯踢一年後可以直接大方走人。和PSG談好3億歐元轉會費的希拉爾雖然在簽下姆巴佩一事踢到鐵板,但希拉爾也盯上其他明星球員。羅馬諾指出希拉爾和效力PSG超國10年的義大利國家隊中場大將維拉蒂(Marco Verratti)已達成轉會共識,和PSG也準備完成協議。

 

PSG日前赴日本踢三場季前友誼賽,內馬爾(Neymar Jr.)、姆巴佩的弟弟伊森(Ethan Mbappe)、今年新簽的南韓中場李剛仁都有隨隊出征,和PSG鬧翻的姆巴佩則遭到「冷凍」未列入出場名單。

圖為姆巴佩兄弟,圖右為弟弟Ethan Mbapp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舉也遭到法國足球員工會UNFP撻伐。UNFP表示俱樂部管理層若對球員施壓,迫使球員離開或接受要求是不法侵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姆巴佩#足球#皇馬#希拉爾#PSG#沙烏地阿拉伯#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857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