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給姆巴佩243億!詹皇傻眼、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簽我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2:22
姆巴佩的合約連NBA球星都看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KMbappe、@Giannis_An34)
姆巴佩的合約連NBA球星都看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KMbappe、@Giannis_An34)

法國24歲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的續約僵局引起矛盾,先前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將提供3.32億美元(約新台幣103.9億)的轉會費,並為姆巴佩提供7.76億美元(約新台幣242.8億)的薪水,龐大的金額就連NBA球星都看傻。

 

 

更多新聞:加入C羅行列?沙烏地端創紀錄3億歐元轉會費 挖角姆巴佩
 
體育媒體「Front Office Sports」報導,假如姆巴佩接受艾希拉爾的合約,他將成為有史以來最高薪資的運動員,超越梅西(Lionel Messi)2017年在巴塞隆納(FC Barcelona)的紀錄。
 
 
消息一出,就連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對如此龐大的合約感到震驚,前者在推特上發了一張經典電影「阿甘正傳」主角狂奔的GIF圖檔,並寫下「這是當他們打電話給我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和卡特(Maverick Carter)並提供那份合約後,我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的樣子!」。

根據體育網站「Sportrac」的資料,詹姆斯在NBA生涯20個賽季賺進超過4.31億美元(約新台幣134億)。

 

 

更多新聞:跟隨C羅?姆巴佩續約PSG陷僵局 傳沙國端135億搶人
 
不只詹姆斯,就連近年才與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以5年2.28億美元(約71.3億台幣)續約的「字母哥」安塔托昆波也看傻眼,他逗趣地在推特上發出一張自拍,並表示「艾希拉爾,你們可以簽下我,我長的跟姆巴佩很像」,就連姆巴佩本人也轉發字母哥的推文,並附上一整排的大笑表情符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NBA#法國#薪水#運動#足球#姆巴佩#詹姆斯#字母哥#P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8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