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大巴黎球迷產生「裂痕」 梅西坦承:適應新環境很困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2:05
梅西受訪時坦言,適應巴黎聖日耳曼的過程比他想像中還要艱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受訪時坦言,適應巴黎聖日耳曼的過程比他想像中還要艱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年前離開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則宣布將離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梅西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經歷了「艱難的適應過程」,與部分球迷產生了「裂痕」,少數球迷連在主場最終戰都狂噓梅西,最後大巴黎宣布與梅西分手,連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曾為梅西在法甲受到的待遇抱不平。
 
梅西在為大巴黎效力期間贏得了2次聯賽冠軍,但在歐冠賽場上連2年失利、止步16強,再加上梅西在2022卡達世界盃率阿根廷隊擊敗了法國隊奪冠,讓一些大巴黎球迷對梅西心生不滿,在比賽中狂噓他,梅西開始感覺到產生了隔閡。

 

前隊友姆巴佩在梅西離隊後也為他在法甲不受尊重一事抱不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在專訪中提到,剛加入球隊的時候一切都很美好,「但隨著時間過去,包括我們在歐冠賽場上的失利,使得有些觀眾對待我的態度產生了改變。」梅西強調,他知道絕大多數人對待他的方式始終如一,他也很感激這一點,「但和大部分巴黎球迷失去連結,這顯然不是我的本意,完全不是。」
 
梅西坦言,適應巴黎聖日耳曼的過程很艱難,「事實是,這是一次很困難的適應過程,比我預想的還要難上許多。」梅西說,要適應巴黎這座城市、新的俱樂部、新的比賽方式和隊友,對他與他的家庭來說都十分不容易。

 
 
梅西6月宣布告別法甲,將加入邁阿密國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5月,梅西在未事先獲得大巴黎同意的情況下,就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旅行,讓他被球隊禁賽2周,梅西也為此公開道歉,當時就有許多人猜測大巴黎與梅西恐怕難再續緣。
 
先前常有傳聞大巴黎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與梅西不合,但也在梅西離隊後,姆巴佩也展現對於梅西的尊重,更在受訪時批評部分嘲笑梅西的球迷,他認為梅西在足壇得到了廣泛的尊重,理應在法甲獲得更好的對待,但事實卻並非如此,「我們談論的可能是足球史上最優秀的球員。像梅西這樣的人離開,這絕對不是什麼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梅西#巴黎聖日耳曼#法甲#邁阿密國際#姆巴佩#歐冠#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