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沙國淘金?本澤馬可能不續約皇馬 2億歐元年薪加盟沙聯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2:14
有消息指出,35歲前鋒本澤馬可能不與皇馬續約,轉戰沙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消息指出,35歲前鋒本澤馬可能不與皇馬續約,轉戰沙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足球巨星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效力於西班牙甲級聯賽皇家馬德里長達14個賽季,但在西亞賽季收官前夕,有消息傳出本澤馬可能不會續約,改到沙聯淘金。本澤馬與皇馬合約在今年6月到期,若到沙烏地阿拉伯踢球,總薪資可能達到4億歐元(約新台幣132億元)。
 
有消息人士告訴英國ESPN體育台,本澤馬將在這個月合約到期後離開皇馬,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吉達聯合足球俱樂部。報導指出,吉達從今年1月就開始與本澤馬討論,合約2年薪資高達4億歐元,與前隊友C羅的合約類似。

 

有消息人士表示,本澤馬到沙聯踢球總薪資可能達到2年4億歐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去年年底同樣以2年4億歐元的大合約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艾納斯俱樂部,更為沙聯帶來許多關注度。報導提到,本澤馬本來預計要在皇馬再待一個賽季,直到2024年6月,但他最後選擇接受到沙聯踢球。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本澤馬本人尚未證實此消息。

C羅到沙烏地阿拉伯踢球後,也為沙聯帶來前所未有的高關注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5歲的本澤馬加盟皇馬十多年,是皇馬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幫助球隊拿下4座西甲冠軍、5座歐冠,貢獻237顆進球,是隊史第二多,僅次於前隊友C羅的311顆;本澤馬還在2022年賽季靠著單季44顆進球,獲得個人生涯首座金球獎。
 
 
近日足壇震撼彈不斷,先前也有報導傳出內馬爾(Neymar)可能與巴黎聖日耳曼分手、加盟曼聯。另一方面,沙聯希拉爾足球俱樂部據傳也有意以史無前例的高薪挖角梅西(Lionel Messi),倘若本澤馬、梅西都到沙國踢球,球迷將有望看到3位巨星在沙聯賽場上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本澤馬#沙聯#吉達聯合足球俱樂部#C羅#沙烏地阿拉伯#足球#皇馬#內馬爾#梅西#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