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擅離隊赴沙烏地擔任觀光大使 恐遭PSG禁賽2週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5:26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本週稍早未經球隊批准便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因而錯過球隊訓練,恐遭母隊巴黎聖傑曼禁賽2週。

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梅西將遭巴黎聖傑曼(Paris Saint-Germain)禁賽「幾天」;法國多家媒體則說梅西將被禁賽2週。

 

消息人士補充說,他在這段期間「不得參與訓練和參加比賽,也無法獲得薪資」。

另一名球隊消息人士表示,梅西「恐將」缺陣2週,還說「沒有人比球隊更重要」。

梅西去年以隊長身分率阿根廷隊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也是7屆金球獎得主,他今年6月將滿36歲。
 

梅西4月30日參加巴黎聖傑曼主場的法甲賽事,巴黎聖傑曼當天以1比3敗給羅里昂隊(Lorient)後,梅西啟程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履行他與沙國旅遊局簽約擔任觀光大使的義務。

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說,梅西錯過昨天的訓練,明天也將缺席。

巴黎聖傑曼下一場法甲賽事將在7日於客場對上特羅伊隊(Troyes),梅西如今有可能會錯過這場比賽。

如果梅西遭罰禁賽2週,意味他也無緣在13日於主場對陣阿雅丘隊(Ajaccio)。

巴黎聖傑曼祭出的紀律措施,讓梅西在本賽季末2年合約到期後,留在巴黎的前景更加渺茫。

消息人士上個月曾向媒體表示,梅西一度看似想為巴黎聖傑曼多效力一年,如今看來「更有可能」會在賽季結束後離開。

梅西2021年自西甲勁旅巴塞隆納(FC Barcelona)轉會巴黎聖傑曼,但在巴黎一直難以重現最佳狀態,他在所有比賽中出場71次、踢進31球。
 

梅西最近遭巴黎聖傑曼隊部分支持者奚落,認為他是球隊搶簽超級巨星的負面範例,因為巴黎聖傑曼未能組成一支真正具有競爭力的球隊。

梅西本賽季踢進20球,有15次助攻,名列法甲榜首。然而自從率領阿根廷奪得世界盃冠軍後,他的狀態每況愈下。

巴黎聖傑曼在對陣羅里昂的賽事中表現不佳,這是他們今年17場法甲聯賽第6次失利。目前巴黎聖傑曼在積分上仍領先居次的馬賽隊(Marseille)5分,在剩5場比賽的情況下,巴黎聖傑曼仍朝著奪下創紀錄的第11次法甲冠軍頭銜前進。

然而,巴黎聖傑曼在歐冠16強賽遭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淘汰,法國盃也在16強賽遭馬賽踢出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黎聖傑曼#梅西#法國#阿根廷#沙烏地阿拉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1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