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值突破103億台幣!路透:美國最快28日宣布「對台軍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09:39
路透獨家報導美國最快將於28日宣布對台軍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透獨家報導美國最快將於28日宣布對台軍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透社》最新消息指出,2名美國官員透露「美國預計最快將於當地時間28日宣布向台灣提供價值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4億)的軍售案」,目前白宮和台北駐美經濟文化辦事處皆未對此事做出回應,外界也評估此舉可能會激怒中國

 

 

更多新聞:高層交辦向美購30公厘彈藥? 國防部:與事實不符
 
《路透社》獨家報導,這2名匿名美國官員27日指出「美國最快將在當地時間28日宣布一項最新的對台軍售案」,其中一名官員更表示「此軍售案價值約為3.3億美元(約新台幣103.4億元)」。對此,白宮和台北駐美經濟文化辦事處皆未立即回應。
 
 
據悉,美方正式宣布軍售案時「不會提供軍售項目的細節」。前幾周也曾有4名消息人士透露「這項軍售案預計將包括4架非武裝的『MQ-9A偵察無人機』」,不過美方正研究如何從無人機上移除部分只有美國空軍才擁有的先進配備。路透社無法確定目前無人機是否仍是軍售案的內容之一。

台灣近期舉行漢光演習。(圖/翻攝自Twitter@NationalIndNews)


更多新聞:第十度軍售! 拜登政府賣138億彈藥、零件
 
 
今年5月16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對參議院小組預示即將到來的軍售案,他當時說道「我很高興美國很快將通過國會去年的總統縮編授權向台灣提供大量額外的安全援助」。此外,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曾表示「台灣需要防空系統等武器以及可以從陸地瞄準艦艇的武器」,北京當局則多次要求美國「停止向台灣出售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中國#美國#台灣#國防部#安全#總統#經濟#軍事#軍售#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5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