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YTR控遭逼墮胎「家中身亡」! 前男友認錯了:沒陪流產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27
啊晶(左)控訴前男友加蔥強迫自己墮胎。(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啊晶(左)控訴前男友加蔥強迫自己墮胎。(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9歲的澳門知名網紅阿晶,曾於人氣YouTuber團體「微辣」擔任經紀人,她26日無預警發長文暴露已憂鬱症纏身4年,更指控仍待在團隊的前男友加蔥,曾逼迫自己墮胎,發文曝光後,她被發現在家中輕生,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網友也在聽聞噩耗後,灌爆社群痛批前男友加蔥「殘害2條人命」。面對排山倒海的指控,他也親自開直播道歉,承認當初墮胎沒陪伴,並宣布退出團體。
 
更多新聞:賈靜雯女兒驚爆戀愛了!對象「竟是曹格兒子」全黑圖發聲

 
加蔥昨日開直播以全黑畫面向大眾道歉。(圖/翻攝自Nathan Lam加蔥YT頻道)


加蔥以個人YT頻道,以全黑畫面直播,他先是向所有人致歉,也表示將退出「微辣」團體,他承認,前女友阿晶輕生,他應該要負擔責任,因為墮胎確實造成對方很大的影響,不過,他也一再澄清,從未逼迫對方墮胎。他解釋,2019年得知阿京懷孕後,4月就決定拿掉,「我說可以生,一起養,到後來大家談了很多,覺得不是很適合,最後是大家談完決定不要」,然而,他也坦言對阿晶墮胎當天自己沒有陪同,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楊紫瓊結婚!甜嫁大1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
加蔥澄清未逼迫阿晶(右)墮胎。(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至於阿晶爆料他主張不婚,卻在去(2022)年向現任女友儀仔求婚,被網友質疑區別待遇,也有人認為他花心,他為此解釋,「我與阿晶2021年1月分手,沒有存在第三者,也不是說分手了就想追第二個。我與儀仔2021年10月在一起的,分手9個月後再一起的,時間事長還是短,交給你們判斷。」不過,有網友抓包他2021年5月,就曾在影片中被介紹為「儀仔的男朋友」,時間序與他所述不符。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辣#澳門網紅#阿晶#輕生#憂鬱症#墮胎#前男友#加蔥#道歉#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5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