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後不理又吸毒?馮語婷曬鳳梨「疑拉K粉照」 噴道歉文像幼幼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0:46
鳳梨(右)被控「射後不理」,還涉嫌吸毒,左為女友歐菈。(圖/TVBS資料照)
鳳梨(右)被控「射後不理」,還涉嫌吸毒,左為女友歐菈。(圖/TVBS資料照)

網紅「鳳梨」日前力挺好友彫博控告保母虐待11個月大的女兒,沒想到案情逆轉,竟然是好友涉嫌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而跌落致死。對此,鳳梨近日也為自己亂下定論而道歉,怎料揭露NONO性騷案,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跳出來爆料鳳梨曾「射後不理」,更在昨(27)日貼出鳳梨側臉照,直指他桌上共有2樣吸毒工具,控訴鳳梨吸毒。面對兩項嚴厲指控,鳳梨都尚未現身說明。

更多新聞:快訊/李玟富商尪Bruce爆爭產 他怒發聲「不參與財產分配」

 
馮語婷指控鳳梨拉K。(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馮語婷昨晚曬出鳳梨疑似拉K的照片,她指出畫面中,鳳梨鍵盤旁邊的是俗稱「K盤」的K粉研磨盤,另外於螢幕下方的小紅蓋透明罐,用途則是安裝K粉之容器,另外,馮語婷也在文中氣憤連噴,「被開副本就啟動黑底白字幼幼班懺悔文,一邊道歉覺得自己錯了以後會謹言慎行,一邊刪除檢舉封鎖對他不利的留言文章,他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小弄弄不斷的懺悔」,狠批鳳梨的道歉文。

更多新聞:男歌手出道超猛背景曝光 「曾是羽球國手」親揭轉行內幕
 
馮語婷先前也爆料鳳梨對女方「射後不理」。(圖/翻攝馮語婷IG)

馮語婷先前也爆料鳳梨「射後不理」,她曬出某位網友私訊自己,揭露曾與鳳梨有性關係,不過鳳梨完事後就裝忙,害女方吃藥都來不及,讓馮語婷忍不住罵道:「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消失了,詐騙、吸毒、販毒、墮胎樣樣來ㄟ。」還告誡鳳梨剛好就好了,狠酸當初詐騙阿嬤47萬不賠就算了,不要連1、2萬的墮胎費也不賠。
 

更多新聞:震撼彈!金馬影后林嘉欣「深夜宣布離婚」12年婚變主因曝
許多網友不埋單鳳梨的道歉文,認為他未釐清案情就胡亂斷定的行為不可取。(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針對捲入好友的案件,也在昨日寫下道歉文,表示當初得知孩子這樣走了不好受,在他眼中,只看到難過無助的父親及過世的孩子,他沒辦法視而不見,選擇發聲力挺好友,不過如今案情逆轉,他認為自己必須向因此事件受到影響的所有人道歉,也強調往後會更謹慎行事。對此,許多網友不埋單份鳳梨的道歉,認為他未釐清案情就抨擊別人的行為不可取。至於馮語婷控訴他「射後不理」、吸毒,鳳梨仍未做回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馮語婷#新女戰神#NONO性騷案#虐待兒童#吸毒#射後不理#道歉#詐騙#K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9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