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導演拍鬼片前「帶詛咒娃娃」過夜 自嘲:離死亡很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20:16
導演丹尼菲利浦指導女主角。(圖/双喜電影提供)
導演丹尼菲利浦指導女主角。(圖/双喜電影提供)

A24出品的恐怖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以邪門降靈遊戲題材驚嚇全球,藉由靈媒屍體的斷手招鬼,比碟仙、錢仙更令人毛骨悚然,劇情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歡派對遊戲跟手機社群中毒的元素,被讚為「21世紀最恐怖的鬼片代表」。新秀導演是澳洲知名雙胞胎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他們的YouTube 頻道〈RackaRacka〉走恐怖荒誕路線,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鬼手鬼手請開口》電影中招靈手法號稱超越碟仙的恐怖。(圖/双喜電影)

 
更多新聞:「NU’EST」黃旼炫晉升男主角 為逗樂金所泫下足苦心

年僅30歲的導演兄弟,8歲就拿家人的攝影機揪鄰居拍恐怖短片,自學電影製作技巧,走玩命的中二路線:「哈利波特vs星際大戰」、「在路上開著裝滿水的汽車」、「麥當勞叔叔變身電影《牠》小丑大開殺戒」內容充斥迷因、血漿、武鬥等瘋狂元素。為了首部電影的主導權,他們拒絕了大公司的贊助,儘管主演是一票新演員、拍攝預算不超過450萬美金,仍發揮創意,故事、運鏡、剪輯、特效都讓人耳目一新,連史蒂芬史匹柏、史蒂芬金、山姆雷米、溫子仁等大師級的人物都想搶先一睹。

網紅雙胞胎導演轉戰電影。(圖/双喜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江宏傑大動作對決福原愛! 昔被罵「妖怪大姑」親姊發聲了
 

曾是小屁孩的2位導演,跟很多年輕人一樣都喜歡做一些瘋狂的事,這次拍攝前他們特地帶了一些受詛咒的娃娃去《厲陰宅》鬼屋過夜,希望「撞鬼」一下、搜集資料;他們表示是藉由電影投射自己年輕時的瘋狂行為,自嘲一些危險行為,總在事後才發現自己離死亡多近,隱喻一些年輕人因為沈迷在危險中不可自拔,希望有警世效果。《鬼手鬼手 請開口》於8月1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手鬼手 請開口#恐怖片#A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60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