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游鴻明都來了! 朝聖經典音樂劇《貓》曝激動心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21:28
游鴻明(左圖)和米可白現身朝聖經典音樂劇《貓》。(圖/寬宏藝術提供)
游鴻明(左圖)和米可白現身朝聖經典音樂劇《貓》。(圖/寬宏藝術提供)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演造成各地熱潮,環台最終站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今(27)晚吸引眾多藝人以及YouTuber朝聖,有游鴻明、壞特?te、張本渝、楊雅筑、張若凡、小男孩樂團、林萱、米可白、鄧安寧、鄧雨忱、胡祖薇、張心妍等人,觀眾席眾星雲集,簡直跟台上一樣熱鬧。
 
更多新聞:Travis Japan拿鳳梨酥嗨跳舞 櫻花妹「違規又猛擠」與台粉爆衝突

 

張本渝難掩興奮,開心模仿起《貓》演員的動作。(圖/寬宏藝術提供)

游鴻明入場前相當興奮,直呼「迫不及待想入場觀賞」,很想親眼見識這部經典音樂劇精彩的歌舞;張本渝表示自己就是安德魯洛伊韋伯的忠實粉絲,先前到紐約旅行時想要看《貓》,無奈時間沒對上,「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入場看劇。」

米可白則說,自己身邊很多朋友都大力推薦《貓》,且該劇得過很多獎項,讓她相當期待,加上劇中每隻貓都是用不同的歌聲跟舞蹈,表現出貓咪的喜怒哀樂,很有張力。張心妍多年前曾欣賞過《貓》,印象非常深刻,一直很想帶小孩入場欣賞,這次終於有機會帶孩子來看,覺得很感動。

 
更多新聞:萬芳迎喜訊!新作登「威尼斯影展」 為尋失蹤親人真相曝光

音樂劇《貓》在台巡演20週年,累積觀賞人數已突破20萬大關。(圖/寬宏藝術提供)

《貓》劇從27日起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連續3周共22場演出,同時也是該劇第7度登台演出,累積場次超過150場,觀賞人次更是突破20萬的驚人紀錄,這次在台巡演20週年,將帶給觀眾最盛大又最震撼人心的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百老匯音樂劇#米可白#游鴻明#張本渝#張心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