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李玟富商尪Bruce爆爭產 他怒發聲「不參與財產分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0:12
李玟生前與老公傳婚變,她離世後傳出老公有意爭產,引發譁然。(圖/翻攝自李玟IG、微博)
李玟生前與老公傳婚變,她離世後傳出老公有意爭產,引發譁然。(圖/翻攝自李玟IG、微博)

天后李玟(CoCo)月底將舉行告別式,除了由親姊選定的遺照,連同當天流程也曝光。但她生前傳出婚姻觸礁,富商老公Bruce更被爆有意爭產,對此Bruce發出聲明稿回應此事,表示「我和CoCo婚後一直保持財產獨立。我尊重CoCo對其個人財產的一切安排。我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參與有關CoCo財產分配的任何事宜。」

更多新聞:快訊/江宏傑國際記者會後首發聲 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

 

李玟老公發表聲明,表示不會參與李玟的財產分配事宜。(圖/翻攝自李玟、娛樂有飯微博)

李玟離世後,和Bruce的婚姻觸礁一直都是媒體焦點,他曾單方面發表訃聞,並以「摯愛的妻子」來形容李玟,讓李玟二姐李思林爆氣「這是她老公發的並不是我準備的」、「他把我們的名字掛上」,近日家屬公開正式訃聞,狠狠打臉李玟老公。

另據港媒《星島日報》報導,CoCo閨密稱李玟家人曾到Bruce位於赤柱的住所,盼能拿回李玟生前衣物,但Bruce不在香港,旗下職員強硬表示「一件也沒有」,直到家人要求對方在48小時內交出,否則報警處理,對方才交出2箱衣物,裡面包括李玟2000年登上奧斯卡舞台穿過的紅色旗袍等6至7件禮服,其餘估計仍有上百套珍貴的服裝有待尋回。

 
更多新聞:江宏傑告贏福原愛!陸網超關注「竟登熱搜冠軍」 兩派人馬吵翻天 

李玟2000年登上奧斯卡舞台穿著紅色旗袍,另有許多禮服尚未尋回。(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有一件CoCo生前最愛的白色長裙至今仍未能取回,家人非常希望她能在喪禮上穿上。如今Bruce突然發聲明,表示和李玟的婚姻及財產狀況的言論「嚴重背離事實」,直指示惡意炒作,更稱雙方婚後財產獨立,未來不會參與李玟財產分配事宜,對此李玟二姐尚未回應。



聲明全文如下:

感謝廣大歌迷、網友對李玟CoCo的哀思和悼念,我們所有人都同樣祈願CoCo在天堂得以安息。

在與CoCo相關的報導中,出現了個別主體為網絡流量惡意炒作,捏造並散布有關我和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的虛假信息,發表侮辱、誹謗我本人的言論,嚴重侵害了我和家人的個人隱私和名譽權,給我和家人的個人生活帶來了巨大的困擾和負面影響。有鑑於此,我不得不對於不實言論,作出如下回應和聲明:

一、所謂我與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的言論嚴重背離事實,系惡意炒作造謠行為。我和CoCo婚後一直保持財產獨立。我尊重CoCo對其個人財產的一切安排。我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參與有關CoCo財產分配的任何事宜。
 

二、相關侵權行為人應立即停止侵權行為,刪除有關侵權言論。我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拒不刪除或繼續傳播不實言論的相關侵權行為人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追究相關侵權行為人的法律責任。

再次呼籲廣大網友尊重客觀事實,遵守法律法規,尊重他人隱私,堅決抵制為博取流量製造爭議和矛盾的行為,理性表達對CoCo的哀思之情。

特此聲明!
2023年07月27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Bruce#聲名#爭產#財產分配#告別式#出殯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102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