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強檔/春風混黑道癡戀洗頭妹 奧斯卡影后為錢替處男鮮肉「登大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43
。(圖/片商提供)
。(圖/片商提供)

迎來7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上週上映的兩部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在美國上映後佳評如潮,而《奧本海默》在台截至26日累積了59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上映新片最佳表現;《Barbie芭比》則累積3721萬台幣。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九把刀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及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新片《珍愛硬起來》。

更多新聞:楊紫瓊結婚!甜嫁大1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圖/麻吉砥加電影提供)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九把刀
 
演員:宋芸樺、 洪瑜鴻(春風)、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小應)、禾浩辰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是九把刀的第4部導演作品,由宋芸樺、 春風(洪瑜鴻)合體演出,該片劇情描述,泰哥(春風飾演)在一次黑道火拼中身受重傷,躲進洗頭妹阿芬(宋芸樺飾演)的理髮廳,在阿芬的掩護下躲過一劫。為了報答阿芬,大難不死的泰哥交代所有幫派小弟獻出熱騰騰的腦袋,讓阿芬練習剪髮,而不打不相識,阿芬的心逐漸被魯小小的泰哥撬開,但火拼事件的幕後黑手卻也讓泰哥腹背受敵,他要如何在求愛與復仇間,展現男子漢的浪漫與尊嚴?

更多新聞:禾浩辰竟加入「樂天桃猿隊」 揮棒畫面流出!真相曝光

《珍愛硬起來》。(圖/索尼提供)

《珍愛硬起來》

類型:喜劇
導演:吉恩斯普尼斯基(Gene Stupnitsky)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娜塔莉莉莫瑞里斯(Natalie Morales)、艾邦摩斯貝克許(Ebon Moss-Bachrach)、安德魯巴特費爾德曼(Andrew Barth Feldman)、馬修柏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

《珍愛硬起來》劇情描述由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麥蒂,為了保住她從小長大的房子,找到一則耐人尋味的徵人啟事。一對有錢的恐龍家長,希望能在內向的兒子波西上大學前,找到人來與他「約會」。出乎意料之外,麥蒂發現令人尷尬的波西,其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搞定」的。
 


《回不去的那座山》。(圖/海鵬提供)

《回不去的那座山》

類型:劇情
導演:菲力克斯凡葛尼羅根(Felix Van Groeningen)、夏洛特馮黛梅爾許(Charlotte Vandermeersch)
演員:克里斯蒂亞諾薩塞拉(Cristiano Sassella)、艾琳娜列蒂(Elena Lietti)、費立波提米(Filippo Timi)、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

《回不去的那座山》改編自義大利作家帕羅康提(Paolo Cognetti)的暢銷著作《八座山》。劇情描述某年夏日,12歲的城市男孩皮耶托邂逅了荒敗山城中的最後一個孩子布魯諾,從此展開他們綿延 40 多年的真摯友誼。皮耶托細膩沉靜,溫潤的面龐下卻住著漂泊的野性;布魯諾狂放果敢,不羈的骨子裡卻是雪山最忠實的信徒。年少無憂,曾經冒險嬉鬧,也曾遙望分離;人生路茫茫,直到一絲牽掛,再將他們繫回阿爾卑斯的山腳下。摯友重逢,那群山中的一方小屋,就是靈魂永遠的安身處。只是輾轉來到不惑之年的他們,又是否已看清了自己的樣子。
 


《永遠的好麻吉》。(圖/希望行銷提供)

《永遠的好麻吉》

類型:劇情
導演:普拉松查特吉(Prasun Chatterjee)
演員:阿里夫謝赫(Arif Shaikh)、阿西克謝赫(Asik Shaikh)

《永遠的好麻吉》劇情描述八歲的帕拉和薩菲,他們是從小玩到大的鄰居兼超級好朋友,他們彼此稱呼為對方「麻吉」,一牆之隔的兩人卻在截然不同的宗教信仰與家庭背景下成長著,就算不斷被大人反對來往也無法阻止兩人的真摯情誼,他們純真的笑語在綠野、河流和綿延的稻田迴響,陽光下的他們一起創造了屬於他們珍貴的記憶,然而,他們必須還是學會面對別離。

該片故事靈感來自導演普拉松動盪漂流的個人經歷,身為難民的家庭背景、失去親密摯友的痛苦。在宗教分歧的社會背景下,他卻從未在父母親身上看見仇恨。曾在印度東部各邦的偏遠村莊生活了十多年的普拉松,深感印度社會正在被歧視性的宗教政治破壞,看見世界被受宗教兩極分化威脅,人們相互毀謗,充滿仇恨,好似宗教正在成為一個人的唯一身份,也因此希望透過《永遠的好麻吉》兩個小男孩的天真視角來捕捉這樣的社會意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回不去的那座山》#《永遠的好麻吉》#《珍愛硬起來》#《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