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容貌焦慮!怨「臉長貓咪紋」挨轟 直播吐心聲:是遺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14
歐陽娜娜宣稱自己有容貌焦慮。(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宣稱自己有容貌焦慮。(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並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現身。然而,歐陽娜娜日前卻又鬧出爭議,提及自己容貌焦慮、臉上有「貓咪紋」,風波延燒數日後,她終於開直播正面回應,但網友仍不買單。

更多新聞:賈靜雯女兒驚爆戀愛了!對象「竟是曹格兒子」全黑圖發聲

 

歐陽娜娜讓Angelababy和金靖很尷尬。(圖/翻攝自微博「Bunny小課堂」)
歐陽娜娜在直播中透露,貓咪紋是遺傳。(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歐陽娜娜近日參加陸綜《是好朋友的週末》,與大陸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金靖在車上聊天,怎料歐陽娜娜先是在過程中抱怨自己長痘痘,讓Angelababy和金靖不斷安慰她,而Angelababy還湊近關心,告訴她「完全看不出來」。隨後,歐陽娜娜再度拋出怨言,表示臉上有「貓咪紋」和「木偶紋」,導致一旁的Angelababy和金靖重現滿頭問號表情,兩人最後無法加入歐陽娜娜的話題,只好尷尬微笑,而Angelababy甚至眼神放空定格。

節目播出後,Angelababy和金靖的反應隨即被網友截圖瘋傳,還有網友調侃先前遭批評不擅長演戲的Angelababy,「這段無語演得真不錯」、「baby的微笑唇都笑不出來了」、「真的好做作,直接說自己醜就行了」、「給我鼻姐整的都表情管理失控了」、「baby:這很難評」。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要過度解讀吧,要面對無數鏡頭的人焦慮一下蠻正常」、「明星容貌焦慮不是正常的嗎?畢竟靠臉吃飯啊」。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到Toyz飲料店親點「愛荔殺殺」!店員愣5秒真實反應曝

歐陽娜娜轉往大陸發展後,經常鬧出爭議。(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由於網路上討論度越來越高,有網友不明白歐陽娜娜所謂的「貓咪紋」為何,甚至開始酸她豹紋、大象紋;對此,歐陽娜娜也開直播說明,提及媽媽傅娟曾告訴她和其他姊妹,因家族遺傳緣故,長大後臉部將會出現一些紋路,並提醒務必記得擦保養品預防。歐陽娜娜表示,從爺爺到媽媽都有「貓咪紋」,至於關於Angelababy節目中的反應,歐陽娜娜強調,「其實他們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所以他們也會安慰我,很正常。所以大家也不用太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娜娜#貓咪紋#Angelababy#金靖#是好朋友的週末#直播#截圖#Angelababy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