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怒控有違法行為 日媒揭她下場:人間地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03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後持續打官司,女方更被控訴有違法行為。(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後持續打官司,女方更被控訴有違法行為。(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昨(27)日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有綁架行為,更首度揭露日本法院判決福原愛敗訴,女方也出動台灣、日本律師同步回擊,否認敗訴一事。但記者會上福原愛被控「涉及違法」,日媒指出,她在日本、大陸的事業版圖恐將再度崩解,未來若真的被起訴刑,處境將是「人間地獄」。

更多新聞:電音公主不忍了!抓包男友曖昧女同事 哭鬧攤牌結局曝光

 

江宏傑的委任律師大淵愛子(左)說明日本法院針對福原愛的相關命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律師大淵愛子表示,日本法院在20日發布「保全命令」,要求對方立刻履行判決,這樣的情況相當罕見。判決結果出爐後,江宏傑方也聯絡過福原愛,但對方直至現在都沒有聯繫,卻在記者會前,透過電子郵件與傳真,要求他們停止舉行記者會。

律師指出,已提出「強制執行」申請,若對方仍不履行,不排除提起刑事告訴。福原愛則透過律師駁斥沒有刑事案件相關的事實,否認有綁架行為。但根據日媒《Daily新潮》指出,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就算福原愛否認,在有涉罪疑慮的時候,電視台就不會再用她了。」

 
更多新聞:快訊/江宏傑國際記者會後首發聲 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

福原愛的演藝事業又面臨新一波的危機。(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另外,福原愛會走上離婚一途,全因被週刊踢爆與已婚男性雙重不倫,甚至男方前妻更提告求償,她在日本早就名聲掃地,如今江宏傑出面指控,電視台人士認為未來她想以藝人形象在日本從事演藝活動會很困難,即便她在大陸有市場、有影響力,但大陸對待名人格外嚴格,若真有犯罪行為,也會火速被切割。

而日本體壇也出現不少對福原愛嚴厲的聲浪,熟悉福原愛運動生涯的競技團體幹部向《東京體育報》表示,相關風波已經引起許多討論,如果繼續出現在公開場合,會讓大眾更加困惑且反感,認為在結果出爐前,她應該要避免露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國際記者會#日本法院判決#犯罪#違法行為#人間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8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