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控江宏傑侵犯人權! 福原愛發長文痛斥:用輿論埋葬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7:41
福原愛委任律師發長文,控訴江宏傑帶走媒體風向欺負福原愛。(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委任律師發長文,控訴江宏傑帶走媒體風向欺負福原愛。(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火速飛往日本召開記者會,淚訴前妻福原愛故意斷聯1年,未履行當初離婚時,日本法院所判決之內容,雖然福原愛透過律師否認指控,還反控江宏傑也沒遵守台灣法院判決,卻仍引發當地網友「反福原愛」聲浪。兩方訴訟官司持續延燒,今(1)日福原愛的律師再發長篇聲明,批評江宏傑先聲奪人、帶走媒體風向,欺負福原愛。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開播引爆討論!HUR回鍋就奪冠 成員爆哭喊:我要舞台

 
福原愛委任律師今里惠子表示,江宏傑利用媒體對受害者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原愛的律師今里惠子發聲明,先提出現在公眾下定論還過早,因為法院判決尚未出爐,接著便道出對江宏傑的不滿,批評他利用媒體強力攻擊特定人物,造成對受害者無法彌補的傷害,同時澄清福原愛都遵從日本和台灣兩邊法院的判決,也稱江宏傑其實一直都知悉福原愛的聯繫方式。至於江宏傑未事前告知就跑來日本,令她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阿弟背老婆闖關太拚「為護妻扭到腰」 Mei下秒霸氣舉動逼哭網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撕破臉,目前雙方正在法院訴訟過程。(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今里惠子指出,江宏傑律師引用2022年8月福岡地方法院的判決,對福原愛進行譴責,是全然不同的事例,以及在記者會期間,刻意點出「福原愛曾任兵乓球巡迴賽(WTT)的總經理,並在日本上市企業擔任外部董事」的舉動,就是想藉由當地社會龐大的輿論壓力,來活埋福原愛。
 

更多新聞:遭撥水麥克風砸觀眾!網友糾正「卡蒂B先要求」 當事人怒提告
今里惠子說江宏傑侵犯福原愛人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今里惠子也做出比較,表示福原愛僅是一位單親媽媽,卻遭受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直言江宏傑的行為侵犯人權;還提到在過去1年中,江宏傑都未提出任何交流調解的申請。最後呼籲江宏傑,日後「真誠和公平的討論必須建立在信任關係的基礎上,最重要的是要彼此恢復互相信任,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關心這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日本記者會#抗告#斷聯#委任律師#發聲明#埋葬#侵犯人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50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