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5:43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因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成員們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成員們的本性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周興哲趁其他人打掃時,拿著高爾夫球桿到草地上練習揮桿,因沒注意周遭,差點就擊中路過的郭雪芙,他驚嚇不已直呼:「妳差點就死了!」

更多新聞:陳昊森變臉轟郭雪芙「不要假裝」爆衝突! 她反擊當場走人:不需要我

 

周興哲一點驚恐。(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本集活動長陳意涵領著郭雪芙、許瑋甯去餵火雞,意外發現剛產下的火雞蛋,3人開心地撿蛋拿回民宿,要給主廚兼代理店長周興哲加菜。郭雪芙將洗乾淨的火雞蛋拿到戶外晾乾,經過正在忙裡偷閒的周興哲,未料周興哲無預警轉身揮桿,讓郭雪芙嚇到慘叫,周興哲見狀一臉驚恐說:「Oh My God!妳差一點死了!」僅差一點距離就被擊中得郭雪芙,直呼:「我差一點就要被你一擊打死。」

更多新聞:周興哲揪陳昊森幹大事!挑戰「手搭熱氣球」成功 郭雪芙被逗笑了

 
周興哲關心房務狀況。(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陳意涵走到門口看外面的狀況,發現周興哲剛剛在練高爾夫,質問:「店長,為什麼你在這裡?你不是在打掃房務嗎?」郭雪芙也說:「你怎麼感覺在那邊閒晃啊?」周興哲趕緊拿出手機說:「他們快好了。」陳意涵則虧他:「你負責監督就對了?」周興哲馬上打給陳昊森和章廣辰,關心房務進度,叮嚀:「快好就下來到廚房,我們等下要送客人走。」掛完電話後他繼續打球。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郭雪芙#陳昊森#陳意涵#光開門#光開門就很忙了#章廣辰#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60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