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經紀公司爆收山!唯一接班人傳「轉投奔張小燕」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4:09
外傳黃子佼打算收掉經紀公司。(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外傳黃子佼打算收掉經紀公司。(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51歲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年6月被指控性騷擾,當天他崩潰拍影片道歉,還開地圖砲狂掃13位藝人猛料,說完後想不開送醫所幸無大礙,但他至今神隱,動向頗受關注。形象全毀後,現在傳出黃子佼打算收掉經紀公司,而他旗下首位藝人也傳出將經紀約轉到張小燕公司,但她否認了。

更多新聞: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艾莉絲「崩潰痛哭」:我真的從來沒想過

 
 
據《鏡週刊》報導,多次在三金典禮主持星光大道備受好評的「客家妹」陳明珠,入行多年於3年前簽約,成為黃子佼經紀公司的首位藝人。然而近日傳出陳明珠已將經紀約轉到張小燕的經紀公司,不過陳明珠否認消息。

陳明珠否認跳槽張小燕經紀公司。(圖/翻攝自陳明珠臉書)

 
陳明珠2016年因為擔任蔡英文總統就職典禮司儀爆紅,她提及其實7年前是自己傳訊息給黃子佼,原本沒有期待對方會回訊息,畢竟自己只是個素人,沒想到當天陳明珠就收到佼佼的訊息,給了她很中肯的建議。後來黃子佼默默觀察了4年,決定簽下陳明珠,成為自己經紀公司的第一位藝人。
 

更多新聞:「紅了就忘了我!」徐懷鈺無預警點名男星坤達:我提攜過你啊
 
陳明珠今年主持金曲紅毯備受好評。(圖/翻攝自陳明珠臉書)

有了黃子佼提攜,陳明珠工作量逐年暴增,從一開始客家妹形象的相關主持工作,延伸到包括時尚精品科技業不同領域的廠商活動主持,到後來更接下台視《紅白藝能大賞》,並連續2年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陳明珠幾乎被視為「黃子佼接班人」,演藝事業正是大好之際,沒想到師父卻出事。
 
陳明珠透露並未換經紀公司,個性害羞的她自認目前能做到對公司最好的,就是把自己照顧好,把工作做好,盡量不去打擾老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黃子佼性騷#收掉經紀公司#黃子佼經紀公司#黃子佼接班人#唯一接班人#陳明珠#投奔張小燕#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67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