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旅開房半個月!陳紫渝曬「超仙照發聲」網心碎:帥警好會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3:59
陳紫渝曬絕美仙照。(圖/翻攝自陳紫渝IG)
陳紫渝曬絕美仙照。(圖/翻攝自陳紫渝IG)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上月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到百元商旅開房,事後她大方認愛卻被酸,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表示,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事隔半個月,陳紫渝終於再次曬出絕美仙照,並寫下52字心聲。

更多新聞: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艾莉絲「崩潰痛哭」:我真的從來沒想過

 
 
里長陳紫渝新歡被指是涂姓員警。(圖/翻攝永和警好讚臉書、陳紫渝IG)
陳紫渝日前被週刊狗仔拍到和派出所涂姓員警到百元商旅開房2小時,事後她大方公開認愛,外傳她家教甚嚴,爸爸陳昱庭在臉書上表示,身為父親看到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又必須面對這幾天來各種不尊重女性的質疑、挑釁、批評與謾罵,天下父母心,作為父親的我有多心疼多沉重!」而任職於新北市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26歲涂姓員警,也悄悄將IG大頭貼改成黑畫面,承受的壓力可見一斑。

更多新聞:「紅了就忘了我!」徐懷鈺無預警點名男星坤達:我提攜過你啊

陳紫渝發聲。(圖/翻攝自陳紫渝IG)

 
 
這半個月以來陳紫渝依舊忙碌著里長的日常工作,儘管里長身分的臉書有更新,但無關里政的個人IG卻在認愛後都無動靜。直到2天前,陳紫渝才又PO出絕美仙照,她也久違向粉絲道晚安,並表示「這段時間收到許多很溫暖的鼓勵,雖然沒辦法一一回覆,但我都有認真的一個個看完,謝謝每一個暖心的你和妳。」

更多新聞:再爆家暴?網亂傳AKIRA「打爛林志玲鼻子住院」姐姐首發聲
 
貼文一出,依舊引發網友暴動,大家也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寫下「我還是支持紫渝里長,每個人都有找尋幸福的權利,加油」、「最正的紫渝里長晚安,加油加油妳只要做好自己就好」、「里民都在等喜帖了」、「戀愛的女人真好看」、「甜蜜的氛圍~~怎麼沒有心碎可以按XD」、「警察哥有學過拍照唷」、「以後經過妳的服務處就心碎了」、「真的太漂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里長#陳紫渝#陳紫渝男友#開房#陳紫渝開房#帥警#陳紫渝發聲#最美里長陳紫渝#陳紫渝爸爸#涂姓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5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