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20年節目收攤落淚! 鞠躬道別觀眾曝遺憾「最後1集哭一團」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6:28
胡瓜帶領搭檔葉欣眉和來賓們向觀眾道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帶領搭檔葉欣眉和來賓們向觀眾道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黃薇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她為了幫新戲曝光拚命搶答,過程中還緊張到幫「魔王隊」答題,讓主持人胡瓜哭笑不得,趕緊喊卡!同台新戲上檔之際,《歡樂智多星》日前也完成最後一集錄製,主持人葉欣眉在節目中真情告白,讓胡瓜感動流下男兒淚。

更多新聞: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胡瓜和葉欣眉的節目已錄完最後一集。(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表示,自己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節目到今年剛好20年,20年的日子感謝曾經一起參與過的所有人,尤其很多曾經一起打拼的工作人員都在最後一天錄影回娘家,這20年來共播出4000多集節目,送出獎金3000多萬,也感謝觀眾朋友一直以來的陪伴。胡瓜帶領所有人對鏡頭前觀眾深深一鞠躬表示感謝。

更多新聞:已婚綜藝男星「瞞妻約會」下跪道歉! 親密互動前任被拍她氣炸

 
胡瓜突然哽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對葉欣眉說,比較在意的是節目曾經入圍過幾次主持人獎,但可惜沒有拿到金鐘獎,他略帶哽咽地說:「我也希望跟欣眉繼續來努力完成這件事,她是我最好的一個搭檔!」本來還強忍住淚水的葉欣眉聽到這句話後,感動到眼淚直接潰堤流下,她邊哭邊說:「13年對我來說真的很久,這是一份很深刻的感情。」真誠感言讓胡瓜也被感動流下男兒淚。

胡瓜和葉欣眉節目已完成最後一集的錄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擦了擦眼淚說:「今天本來不想哭,但看到葉欣眉突然就讓我想哭,就覺得她將來生活可能會困頓啦!」讓原本溫馨感動頓時變成全場爆笑,連葉欣眉立刻都破涕為笑,節目最後就在淚水、歡笑聲中跟觀眾揮手道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歡樂智多星#衛視中文台#葉欣眉#黃薇渟#收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3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