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潑水麥克風砸觀眾!網友糾正「卡蒂B先要求」 當事人怒提告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7:19
Cardi B先叫別人往自己身上潑水。(圖/翻攝自Page Six、@kjsbeauty推特)
Cardi B先叫別人往自己身上潑水。(圖/翻攝自Page Six、@kjsbeauty推特)

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性格狂放潑辣,在台上演唱時常與底下觀眾進行互動,怎料,近日有影片瘋傳,有聽眾在她演唱期間,往她身上撥水,當下她瞬間動怒,下秒就朝該觀眾丟麥克風,還彈跳砸到旁人身上。不過,有網友就貼出一段事發前影片糾正,表示實際是卡蒂B要求粉絲朝自己撥水,幫她「解熱降溫」,結果疑似不小心被潑到臉上,才令她不悅反擊。

更多新聞:影音/李玟富商尪現身粉絲湧上爆衝突 Bruce:我愛CoCo一輩子

 
Cardi B於29日上台演唱遭潑水,她立刻扔麥克風向該觀眾。(圖/翻攝自PageSix)

根據《MARCA》報導,卡蒂B於29日在拉斯維加斯開唱,當時天氣炎熱酷暑,她便叫台下觀眾朝自己潑水,好消暑讓身體稍微清涼一些,沒想到正當她演唱熱門歌曲〈Bodak Yellow〉時,有名觀眾聽從她的要求向她潑水,但液體似乎噴到臉上,她隨即便朝該觀眾丟麥克風,有位旁人女性也遭殃。據了解,該女子馬上向卡蒂B道歉,表明自己並非蓄意砸場。

更多新聞:影音/李玟大殮儀式前最後告別! 大姊、二姊神色凝重抵靈堂
Cardi B當天又再拿麥克風丟人。(圖/翻攝自@KxngCardo推特)

而根據《TMZ》所述,當地警方向媒體證實,其中一名遭麥克風砸中的女子,在事後向他們報案,似乎不打算隱忍卡蒂B所造成的傷害。值得注意的是,卡蒂B當時在24小時內,又再度憤怒拿麥克風往DJ台扔,連續2次的失控行徑,也被不少網友懷疑她情緒控管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蒂B#Cardi B#砸麥克風#報案#消暑#DJ台#美國#潑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28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