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嵐低調熱戀魏大勳!下飛機直奔住處 甜勾回家畫面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3:36
秦嵐、魏大勳曾傳出瀕臨分手消息。(圖/翻攝自微博「酷哥追星日記」)
秦嵐、魏大勳曾傳出瀕臨分手消息。(圖/翻攝自微博「酷哥追星日記」)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參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再度爆紅,感情狀態亦備受矚目,去(2022)年12月遭目擊和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出遊,接著終於在今(2023)年3月回應,直言戀情「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間接承認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正在交往中。日前也有狗仔目擊,秦嵐一下飛機就一路奔向男友魏大勳,兩人甜蜜挽手回到共同住處,似乎用行動反駁瀕臨分手傳聞。

更多新聞:撕黃健瑋性侵「想跳下去」!Mia認夫妻分居 每天吃12顆抗恐慌藥

 

秦嵐一回北京就跟魏大勳見面。(圖/翻攝自微博「酷哥追星日記」)

秦嵐、魏大勳甜蜜挽手回家。(圖/翻攝自微博「酷哥追星日記」)
大陸狗仔「酷哥追星日記」1日上午透過微博分享短短50秒片段,影片中主角正是低調談姐弟戀的秦嵐和魏大勳;從畫面中能夠看見,秦嵐在助理陪同下搭飛機返回北京,與接機粉絲道別後,立刻搭車去找魏大勳,而司機也貼心把兩人送進小區。

令粉絲沸騰的是,秦嵐和魏大勳下車後慢悠悠的走,女方接著無視周圍路人,自然挽起男方的手,只見兩人一路不斷聊天,氣氛相當甜蜜。不過,秦嵐和魏大勳在家並時間不長,下午時雙方再度各自出門,忙到晚上才一前一後的回到同個住處,感情依然穩定。

 
更多新聞:控黑人性騷首露面!大牙無預警「崩潰落淚」 哭喊:沒想到今天變這樣

秦嵐、魏大勳因戲結緣,大方承認戀情。(圖/翻攝自微博「酷哥追星日記」)

影片曝光短短3小時,已累計超過1000萬觀看次數,「秦嵐魏大勳挽手回家」也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喊話狗仔,「郎才女貌!不過不用過度關注私生活了」、「別追了,讓我老公和我老婆好好過日子」、「人家正正經經談戀愛,別拍了」、「挺好的,大大方方」、「也別太離譜,都追到小區門口了,稍微給點隱私」、「好配!有點好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嵐#魏大勳#挽手回家#姐弟戀#北京#狗仔#酷哥追星日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582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