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黑料全認仍翻紅!鄉民揭1能力超頂:流量怪物可惜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0:02
TOYZ被網友稱為「鬼才」。(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被網友稱為「鬼才」。(圖/翻攝自TOYZ臉書)

來自香港的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獲英雄聯盟2012年賽季世界冠軍,因口條清晰且邏輯能力強,經常發起不少流量爆炸話題,還被網友冠上「邏輯鬼才」、「中路野獸」美譽,怎料後續驚傳涉及販毒和詐賭,接下來也將面臨牢獄之災。儘管如此,Toyz入獄前意外大翻身,從推出飲料品牌到舉辦拳擊賽,加上懂得炒話題的能力,讓網友直呼,「真的是鬼才!」

更多新聞:黃子佼經紀公司爆收山!唯一接班人傳「轉投奔張小燕」內幕曝

 

網友認為,不論人品TOYZ真的是鬼才。(圖/翻攝自PTT)
TOYZ和教練李育昇合影。(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這人真的是鬼才吧!」一名網友透過PTT論壇分析,撇除人品方面,Toyz在深陷醜聞之後,還有能力藉由各種炎上和直播等,贏得不少話題和流量,完美演繹捲土重來以及谷底翻身。回想前陣子的《拳上2023終於之戰》,消息公開時看似沒有掀起任何波瀾,但門票最後竟全數賣光,線上直播人數包含盜播的話,飆破40萬人準備看Toyz和「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在擂台上交手。

網友接著表示,如今剛剛結束的《拳下星城》,身為主辦方的Toyz成功邀請教練李育昇與拳擊YouTuber尼克星對打,並在短時間內拉到不少贊助商,整場比賽線上直播人數也不輸《拳上》,最高潮部分達30萬人同時觀看這場拳擊賽。網友直呼,「這毒蟲真的鬼欸,都要去蹲了,還有心情搞這麼多有的沒的」,甚至認為Toyz應是台灣目前最成功的「炎上型反派人設」。

 
更多新聞:李玟姊撕心裂肺喊「他害死我妹」!Bruce與2繼女1表情遭砲轟

TOYZ參加《拳上》與仇家館長陳之漢同框。(圖/翻攝自TOYZ臉書)

對於網友的分享,其他網友也加入討論,誇讚Toyz邏輯能力強且口條很好,「流量怪物,可惜是個販毒仔」、「他真的是做什麼都會成功的怪物」、「世界冠軍不是假的好嗎」、「不說別的,那口才真的很猛」、「搞流量真的很厲害,沒話說」、「他口才跟反應真的頂」、「台灣拳擊之父」。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不應該支持和原諒曾犯罪的Toyz,「應該是台灣人水準比較低吧,對道德沒要求」、「早說了台人根本不在乎醜聞」、「這種人有人挺,台灣真的沒救」、「毒蟲,他快滾回香港去」、「這樣就要洗白喔,可悲」、「鬼才?慢慢去牢裡蹲啦」、「顯示台灣道德低落啊,在中日韓早封殺了」、「可惜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劉偉健#鬼才#流量怪物#翻身#YouTuber#販毒#詐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