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愛羅志祥!琳妲看演唱會遭酸「想獻身」 曬辣照反擊:值得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08:13
YouTuber、樂天女孩一員琳妲。(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YouTuber、樂天女孩一員琳妲。(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YouTuber、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一員琳妲(林羿禎),日前現身羅志祥第2場「2023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台北站」小巨蛋演唱會,透露自己為羅志祥多年鐵粉,還開心拍照留念,祝福偶像生日快樂。怎料,簡單的祝福和打卡照居然讓琳妲瞬間成為被網友攻擊的對象,批評她之餘還嘲諷,「那妳要獻『身』了」;對此,琳妲也大方回應,強調大家都有喜歡人的自由。

更多新聞:「紅了就忘了我!」徐懷鈺無預警點名男星坤達:我提攜過你啊

 

琳妲喜歡羅志祥挨轟。(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經歷私生活醜聞風波後,羅志祥睽違多年終於回歸舞台,一連兩天登上小巨蛋開唱;而身為鐵粉的琳妲也現身第2場演唱會,因恰好碰上羅志祥44歲生日,她和在場粉絲幸運獲得為偶像慶生的難得機會,並同步在臉書IG發文,「祝我偶像生日快樂」。

琳妲分享打卡照之後,短時間內已累計2.8萬人點讚,網友除了關注其火辣穿搭之外,也針對她喜歡羅志祥一事發表看法,留下不少調侃言論,「有一起運動嗎」、「感覺他沒做什麼事大家就原諒他了~難怪這世界不缺渣男」、「真好,這是健忘的社會」、「天啊!妳怎麼會喜歡這種人」、「偶像具有影響力,還是慎認追的偶像較好」、「還好我退追了,喜歡這種人真是讓人失望」。

 
更多新聞:網紅「潮嬤」邢黃滿金驚傳辭世!享壽88歲 孫親證實發聲

琳妲發文反擊酸民。(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面對網友滿滿惡評,琳妲隨後反擊,「大家有言論自由,我也有自由喜歡人的權利」,接著坦承「我就喜歡很會帶給大家歡樂的人」,;顧羅志祥整場演唱會,不僅幾乎沒有冷場且每一首歌都很經典,甚至還有長達14分鐘的連續唱跳,讓她忍不住誇讚羅志祥,「體力好不是開玩笑的」。琳妲最後補充,「演唱會門票我花的值得」,直言自己是花錢享受表演,而不是去探討他人私下感情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琳妲#反擊#酸民#獻身#樂天女孩#羅志祥#小巨蛋#演唱會#2023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台北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6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