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式突然痛哭 李玟胞姊哭吼「那衰人害死我妹」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00:00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二姊李思林在送別親友時,無預警崩潰,放聲大哭,吼怒喊「他害死我妹啊!」,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是誰,但著實讓現場氣氛更加悲傷!

圖/畫面授權 FamilyofLateCoCoLee

 
李玟姊姊李思林:「『那衰人害死我妹』『那衰人害死我妹』。」

靈堂上哭喊聲嘶力竭句句扎心,但或許太敏感,現場收音瞬間嘎然而止。

為何李玟兩位姊姊會如此,時間再往前推一分鐘告別式一結束,她的兩位姊姊一一擁抱親友,剛開始都能平靜說上幾句話,不料一名男子上前安慰時,姐妹倆突然情緒潰堤、放聲嚎啕大哭。

 
圖/畫面授權 FamilyofLateCoCoLee

李玟姊姊:「他拿走我妹,他拿走我妹,他拿走我妹,她意思是說,他害死我妹妹,他害死我妹妹,那衰人害死我妹,那衰人害死我妹。」

此話一出也引發揣測,姐姐口中害死李玟的到底是誰?至於在李玟生前就已分居的丈夫Bruce31日下午3點50分,與2個女兒穿一身黑衣抵達現場,沒有坐在家屬席,反而一同坐在第2排。

圖/畫面授權 FamilyofLateCoCoLee

相較其他人在告別式上的悲痛萬分,親友團上台表達思念時,李玟兩名繼女時不時東張西望,父女三人更被拍到神情呆滯,似乎沒有任何情緒。Bruce是到了最後一位致辭前,才被拍到拿起手中衛生紙拭淚,但仍引來網路一片罵聲和不諒解。

此前傳出Bruce想爭奪李玟留下的40億遺產,他28日發聲明強調婚後兩人保持財產獨立,尊重CoCo對個人財產的一切安排,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參與CoCo財產分配;不過之前也傳出李玟二姊想拿遺物被Bruce刁難。李思林最新回應不是Bruce不讓,而是進去找了以後才發現很多衣服都不見了,但也說既然沒了就買套新的給她,之後火化讓李玟一起帶去天堂。Coco永遠離開了,親友粉絲總有滿滿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別式#李玟#二姊#爆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6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