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告別式/郭富城悲吐懷念 侯佩岑將李玟喻成星:最閃耀的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8:45

李玟(COCO)告別式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一開始,先播放兩岸三地的藝人們為她錄製的追悼影片,歌手杜德偉、關喆、郭富城等男星紛紛表示懷念,而女星侯佩岑更形容李玟就是「最閃耀的那顆星」,她說「妳堅強笑容背後是汗水淚水淬鍊而成,無可取代」!

李玟今(31)日告別式。(圖/趙世平攝)

 
歌手杜德偉、關喆於影片中大讚李玟的正能量,說她的音樂一直陪伴大家,如今先走一步,杜德偉說「我們終會相遇」,關喆也表示,李玟的天籟將響徹天堂。而同為香港藝人的郭富城,難過表情全寫在臉上,僅短短用一句「希望妳安息,我們會永遠懷念妳」!

杜德偉哀悼李玟。(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關喆表示,李玟的天籟會響徹天堂。(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更多新聞:李玟告別式/蔡依林新人時期李玟暖招呼 鄧紫棋哽咽向她喊話

 
李玟過去曾錄製《聲生不息.港樂季》節目,其中導演蕭嘯也特別錄製追悼影片,他大讚李玟就是我們這時代最棒的歌手。曾為主持人的女星侯佩岑,在影片中將李玟比喻為星星,說她是「最閃亮的」,更表示「妳的溫暖能感染所有人,但在這堅強笑容背後是汗水、淚水淬鍊而成,無可取代」。侯佩岑更說,「生命中能夠有妳,我們都很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COCO#告別式#香港#藝人#侯佩岑#郭富城#杜德偉#關喆#洪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