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直擊/李玟二姊來了!「現況曝光」:讓我們陪CoCo最後一段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5:28
李玟二姊李思林打理李玟後事。(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二姊李思林打理李玟後事。(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天后李玟7月5日離世,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而生前李玟跟二姊李思林感情相當好,分居後住在二姊的別墅,李玟的後事也都是李思林在面對大眾,而稍早下午2點45分,李思林搭乘一台黑色箱型車後座現身,箱型車快速駛進了地下室,可以看見她簡單梳著包頭,臉上帶點妝容,希望可以好好的送妹妹一程。

更多新聞:香港直擊/粉絲全哭暈!暖曝「李玟私下面」:以為只是引退

 

李思林搭乘一台黑色箱型車後座現身。(圖/劉建偉攝)

李思林先前透露,李玟過世後,自己根本無法入睡,整個人瘦了一圈,本來在參加歌唱比賽的她,因此無心比賽,但後來媽媽與大姊開導了她,表示李玟在天之靈應該還是會想聽到姊姊的歌聲,李思林才決定如期參與比賽。

更多新聞:李玟告別式當天!雪梨天空出現「COCO奇景」 阿妹團隊感動萬分

 
李玟(左圖右)離世後,後事全由二姊李思林打理。(圖/翻攝自李玟IG、李思林微博)

李思林希望和李玟一樣,向大眾傳遞出正能量,下午4點,她將在YouTube轉播追思會現場,「我知道CoCo的粉絲遍佈全世界,也有很多這次不能來參加追思會,所以31日的4點鐘會在這裡開直播,希望二姊能做到不要漏掉任何一個粉絲,在這個艱難的時期,讓我們一起陪CoCo這最後的一段路,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李思林#二姊#現身#告別式#香港#Co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150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