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扮兔女郎! 逆齡身材網讚翻:超級美魔女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2:09
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彷彿凍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彷彿凍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雖說歲月是女人最大敵人,但演藝圈內不乏許多保養得宜的美魔女;曾在《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中飾演吸血鬼女戰士的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就彷彿凍齡般,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近日她歡度50歲生日,還把自己扮成「兔女郎」(Bunny Girl),窈窕身材令網友驚呼根本青春永駐,不輸年輕辣妹。
 
紐約郵報》、《People報導,凱特貝琴薩30日在IG上傳自己的50歲慶生美照,她與2名乳膠服裝設計師友人都扮成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裡的飲料女服務員「兔女郎」,其中她身穿黑色乳膠緊身衣,戴上黑色兔耳,腳踩高跟鞋,纖細曼妙身材完全不像年屆半百,令粉絲驚呼「到底怎麼辦到的?」、「妳從2012年到現在都沒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妹。」

 

凱特貝琴薩經常在IG發布生活照,年輕外表也不時引起網友質疑「整形」,包括她今年在坎城影展(Cannes Festival )以綠色裝扮走紅毯時;對此她回擊道,「我沒埋線,沒打肉毒桿菌,沒隆鼻,沒填充物」,澄清僅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latelet-rich plasma,PRP)再生療法進行面部護理,增強膠原蛋白,並用微電流(microcurrent)收緊皮膚和供氧。她也坦言,「我可能會嘗試雷射,但目前還是有點害怕。」

凱特貝琴薩日前出席坎城影展,大秀窈窕身材。(圖/翻攝自 IG @katebeckinsale)

凱特貝琴薩想告訴外界年齡只是數字,好心情才是越活越逆齡關鍵,「演藝圈並不總是擁抱老齡化,很多人似乎對衰老很執著;我經常被問到這個問題,但我現在比30幾歲時快樂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50歲#凍齡#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0852

0.2601